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14主星最容易愛上誰?

  • 字級 :
  • 就像興趣愛好一樣,每個人容易愛上什麼樣的人也會有著特殊的偏好。那你最容易愛上誰呢?或是你暗戀的他喜歡什麼樣的人,你會是他喜歡的類型嗎?以上皆由科技紫微網為你尋找答案!

    14主星最容易愛上誰?

    七殺星
    七殺的個性熱情灑脫,敢愛敢恨,愛上的對象也會是那種個性直爽強烈、敢做敢當、充滿陽剛氣息的人。
    破軍星
    求新求變、活潑自由的破軍,自然會對同樣熱情自信、多變甚至搞怪型的對象很感興趣,相處起來會很有話題聊。
    廉貞星
    廉貞最易愛上比自己還強還傲的對象,若感覺對方不如自己,就會立刻掉頭而去。可是對方一旦強過自己,就會在心理上抗拒,自我防衛心很強,因此常會造成愛情上的兩難。
    貪狼星
    多才多藝、有表演欲、風趣幽默、受異性歡迎的對象,才是貪狼星最容易一見鍾情的類型,並且對方的追求者越多,他就越感興趣。
    紫微星
    厚實穩重、典型完美主義者的紫微很是自戀,覺得像自己這種類型的人才值得自己去愛,因此會愛上儀態高貴優雅、具有威嚴的對象。
    天府星
    天府星是典型的享樂主義者,非常重視生活品質,自然會喜歡能夠與自己一同享樂、一起吃喝玩樂的對象。
    武曲星
    就如同他的個性一樣,武曲星喜歡上的人也是那種看起來嚴肅剛直、一絲不苟,實則具有責任心的類型。
    天相星
    具斯文精神、彬彬有禮的天相,就對君子、淑女型的異性情有獨鍾,會因對方的謹慎踏實、思慮周全、斯文有禮,而覺得帶出去很有面子。
    太陽星
    太陽星或多或少有些英雄情結,不自覺地就會將崇拜變成愛,因此很容易喜歡上有社會地位、能言善辯、熱情積極的發光體異性。
    巨門星
    耿直明快、能言善辯的巨門有點自戀傾向,但喜歡對象竟然是那種耿直又帶點憨氣,並且恃才傲物、直言不諱的一針見血型,越吵越有愛呀!
    天機星
    待人親切、善解人意的天機就蠻喜歡如諸葛亮那種斯文瀟灑軍師型的對象,運籌帷幄、深謀遠慮、令人信賴。
    太陰星
    從夢幻中走出來的太陰,定然會對賈寶玉式或林黛玉型那種不食人間煙火、理想主義色彩濃厚的異性,產生憐愛之情!
    天梁星
    老實穩重的天梁,對愛情也很實在,就喜歡那種成熟穩重、老實可靠的對象,沒有什麼花花心思,這樣的人才會讓天梁覺得很有安全感。
    天同星
    悠閒自在、斯文溫柔的對象是天同星的最愛,天同非常重視心靈溝通的契合度,喜歡被對方呵護的感覺,因此沒有比富有內涵的仙人型人物更讓他動心的了!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