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紫微十四主星5月財運榜

  • 字級 :
  • 「五窮六絕七翻身」這條股市諺語相信很多人都聽過,步入5月份,你的投資運真的會要驗證這「五窮」嗎?如何規劃才能讓財富發揮出最大能量?就讓科技紫微網帶著你到錢場上好好任性吧!

     

    紫微十四主星5月財運榜

     

    七殺星:★★★☆☆
    出乎意料之運,人算不如天算,一心求財最後可能是一場空,一心服務奉獻,求財隨緣,財神反而不請自來。宜用平常心工作、默默耕耘、不吝付出,專注建立商譽與名聲,老天爺絕對不會虧待你!另外,由於本月投資理財之心並非專注濃烈,投資宜低調或乾脆退場。

     

    破軍星:★★★★☆
    能量破繭而出,此運象徵大幅邁進必須擁有猛烈的動力、大膽的決心。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在這段時期若能勤奮耕耘,勇於付出,必能迅速發展;懶散被動、膽小保守者,易面臨瓶頸或某種限制而抑鬱寡歡。不宜替人作保,以免錢財和名譽都受到牽連!

     

    廉貞星:★★★★☆
    以名謀利之運,財運火力爆發,人緣、人氣、名氣都是求財的有效保障,而服務熱忱以及敢於付出則會是創造名聲的基礎。只是樂善好施也要有個限度,顧及顏面下的海派裝闊,濫用同情心下的施捨,可是會導致支出嚴重超出預算、聚財不易,或發生為他人作嫁的苦悶。

     

    貪狼星:★★★☆☆
    此運雖然求財欲望高,卻不擅用技巧賺錢。正財所得不多,卻有令人羨慕的偏財運,如:長輩贈予、中獎、打牌贏錢…等;雖然如此,切不可投機過度而不務正業,否則恐怕招來破財之災,得財後勤儉儲蓄為佳。事業運不強,若能安分守己、不計較職位、不頂撞上司,就能得到你應得的!

     

    紫微星:★★☆☆☆
    與權勢、財祿相關的好運皆與自己無關,無特殊機緣的運勢,只能以實力論成敗。坐而思不如起而行,倘若不對外活動,就無法發現額外的財源。錢財狀況多,有左進右出的情況,不預期的破財也常發生,例如:汽車刮擦傷、器具損毀、收到喜宴紅色炸彈…更要提防借錢給友人難收回。

     

    天府星:★★★☆☆
    充滿桃色的運勢,直接影響財運能量。若能將「桃花」利用到工作範疇中,必能創造更多的發展機會和財富機會,例如:演藝人員增加旺盛的人氣指數,娛樂餐飲工作者進行頻繁的社交。而普通人則要避免無謂的桃花困擾,破財運強,尤其喜歡「打野食」者需嚴防「仙人跳」!

     

    武曲星:★☆☆☆☆
    人心險惡不得不防,錢場與職場均有遭受同僚、客戶、敵人眼紅妒忌,而被陷害威脅,或被侵吞利益的危險,會因此陷入泥沼中。不過在經過人性黑暗面的考驗後,你能變得更內斂小心,不得不說也會是一種收穫。少出入聲色場所尋歡買醉,以免酒後失態或爭風吃醋而鬧事損財。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