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紫微十四主星5月財運榜

  • 字級 :
  • 天相星:★★★★☆
    屬於易攻不易守的財運,財務處理欠缺精密的規劃,或是規劃受到突發因素而產生異動,故不要掌錢為妙。此時容易相信別人,願意虛心接受教導與安排,若能追隨智者、能者身邊,在他人羽翼的庇護下會求財輕鬆;如果追隨在賭徒、投機分子身邊,也恐會受到錯誤引導而損失慘重。

     

    太陽星:★★☆☆☆
    妥善求穩之運。財務風險管理拉響警報,由於財源忽隱忽現,宜積極節流與收帳,預留更多的安全準備資金,只進不出為上策。不得已要周轉時,寧願求爺爺告奶奶去求援,也切不可找高利貸。此運一定要維護好老客戶、老關係,不宜大幅更動營利方針,以免計劃失策而慘賠。

     

    巨門星:★★★★☆
    此運守成勝開創,宜堅守崗位或舊有投資領域,持久耕耘方能承接甜果,用心經營的部分別人搶不走,也不用去搶不屬於你的東西。此運非開創之財,財富需要靠理財得宜來創造,財務管理知識愈強者,財富累積速度愈快;得財管道:任職領高薪、父母援助、多種基金組合投資。

     

    天機星:★★★☆☆
    此運是活躍之兆,對實際利益的需求轉強,易存有攀高念頭,金錢遊戲刺激著你的神經,渴望得到比別人更多的財富。雖然欲望促發行動力,物質欲念卻也轉強,受誘惑時會比較難控制,要特別注意:勿感染惡習(如賭博)、勿受金錢誘惑(如受賄),也要抵制美色勾引,以防被套牢。

     

    太陰星:★★☆☆☆
    充滿戲劇性的大運,成敗起伏大,天性保守者所受到的衝擊較低!財富、事業問題特別多,所遇之事多亂象,小人四起,暗鬥多多,外在環境看似平穩規律,實則與預期中的有落差,例如合約產生變化、約定好的資金不到位、拜訪客戶的行程被改變…等計劃外的事情多發。

     

    天梁星:★★★★★
    屬於進財大爽之運,除已有財路外,發揮生意頭腦以及堅信「成事為上,莫拘小節」的賺錢信念有助於敲開偏財門道,只要有所行動,搶錢吸金的磁場將非比尋常,也易逢貴人暗助而進帳順利。花錢自然也可順遂心意,無需再被錢財束縛手腳,可趁此為自己的欲望清單付帳。

     

    天同星:★★☆☆☆
    外在環境混亂,限制重重,企圖向外發展者阻礙多,易陷入困境而前進緩慢。其限制瓶頸多來自於人緣不佳,找不到合作者與支持者。遇上麻煩宜向父母、智者尋求解困,莫找不熟悉的朋友幫忙!散財指數很高,金錢流動性大,處理金錢問題宜低調保守,否則恐投資失利。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