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十四主星3月好運排行榜

  • 字級 :
  • TOP7 紫微星
    運勢:★★★☆☆
    身在曹營心在漢,心神不定。緊張的工作,讓你心生退意,甚至有另謀他路的想法,若是不及時調整工作心態,轉換工作思路,將會前功盡棄,步入更加荊棘的道路。捨得在人情方面投資,會得到不少友誼,但也要注意積蓄,以防不時之需。
    注意:少參與他人的討論,以免惹來是非。

     

    TOP6 巨門星
    運勢:★★★★☆
    運氣旺盛的一月,有貴人相助。本月做事很有衝勁,適合制訂短期計劃,有利於更好的工作開展。只是在外奔波忙碌的人,想家的心情會與日俱增,抽空回家看看,與家人談談生活感想吧!另外,需多磨練自己的專業技術,以免他人說三道四。
    注意:凡事主動,可爭取到好機會。

     

    TOP5 太陰星
    運勢:★★★★☆
    工作多順利,心情在前三周會天天曬太陽,但是在最後一周會晴轉多雲。雖然如此,只要善於調節,還是能很快找回快樂的心情。多利用這段時間好好充電,職場更能如魚得水。財運方面,由於貴人相助,多有額外的收入。
    注意:財務最好交給貼心人保管!

     

    TOP4 天梁星
    運勢:★★★★☆
    生活愉快的一月,沒有太大的壓力,工作進展較順利,夫妻感情和睦,適合走訪親友,聯絡感情。財運旺盛,可嘗試在自己熟悉的領域中投資,可用一部分資金與能力優秀者合作,只要帳務不出差錯,就能賺取較豐厚的收益。
    注意:他人的事不必過問太多,先做好自己的事吧!

     

    TOP3 武曲星
    運勢:★★★★☆
    交際應酬比較多,財務進出頻繁,不必擔心,有捨才有得,人脈方面的投資將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本月你的精神和心情都會刷新到一個最高境界,有利於開展工作或出外旅遊。同時,你也將得到來自親人方面的關懷,這將為工作生活帶來新的動力。
    注意:多聽取長輩的意見,比較不會吃虧、少走冤枉路。

     

    TOP2 破軍星
    運勢:★★★★★
    豪情壯志,萬事順利的一月。宜談判、交易,工作中的一切困擾將不再是絆腳石,而是成功的推進器。關鍵時刻有貴人暗中相助,提供資源,身邊的人脈也開始聚攏,凡事不必親自勞神自有貴人幫你解決。偏財運旺,會有不少偏財收入。
    注意:去除浮躁的情緒,靜下心來才能解決困擾你的事。

     

    TOP1 天同星
    運勢:★★★★★
    凡事順利的一個月,運勢旺盛,有機會參加一些社交聚會,能接觸到有實力的人物,可藉機拓展你的人際關係。創意十足,要好好發揮,善用智慧去接受並嘗試新事物的人,會有實質的收穫喔!財運不錯,可大膽投資,也容易因貴人介紹而有額外收入。
    注意:外出遊玩安全係數低,別因貪戀獨特風景而忽略了安全。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