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運勢

  • 如何解釋牌意?

  • 字級 :
  • 每位解牌者都有自己的理解方式,而不同的牌陣也有不同的解法,因此解牌並沒有一定的規律可循。但基本的方法還是有的,就讓我們來為你一一介紹吧!

    9. 如何解釋牌意?

    釋義:按照書上的解釋來闡述牌陣所傳達的意思。
    圖解:塔羅牌的圖案會互相有所關聯,根據圖案上的內容延伸它的含義。
    數字:數字也會有關聯。
    宗教:塔羅在希臘神話和生命之樹方面都有著特殊的意義。如果能夠瞭解這些,如此一來解牌的準確度也會提高很多。
    感應:憑著個人對牌的感覺來解釋。
    每張塔羅牌都隱藏了正反兩種意義,當牌翻出來圖案是正位,就代表正面的意義;當翻出來的圖案是逆位,則代表反面的意義。如果牌是橫放著的,則人頭在左為正,右為逆。不過懸吊者的人原本就是倒著的,千萬要注意!
    解牌時要注意的問題:
    牌陣排好之後,按順序把每一張牌掀開,掀牌的方式是由左往右翻,注意不要弄亂牌的正逆位,然後就可以開始解牌了。
    1、解釋牌意時,避免斷章取義。就塔羅預測而言,通常是描述事情的經過,或是某些心理層面上的東西,很少真正代表實體的問題。
    2、預測要統攬全局。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