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十四主星3月好運排行榜

  • 字級 :
  • 嚴寒的冬天終於即將消失,大地即將回春,那麼你的運勢屬於冬天的部分,也即將過去了嗎?是否會迎向春暖花開?如果是還在「寒冬」徘徊,又該如何讓它回暖呢?科技紫微網這就給你大地回「春」!

     

    十四主星3月好運排行榜

     

    TOP14 天相星
    運勢:★☆☆☆☆
    本月內心沉悶,容易胡思亂想,適合四處散心,找朋友聊天,千萬別把壞情緒帶到工作和戀愛中。月中時有機會結識不少上層人士,也可能會得到一些振奮人心的好消息,但先別聲張,等到一切水到渠成時再分享也不遲。月底有點入不敷出,要小心收支平衡哦!
    注意:適合養精蓄銳,不宜急進。

     

    TOP13 天府星
    運勢:★★☆☆☆
    運勢多坎坷,待人處事會顯得清高,讓人難以親近,人緣將會受到極大影響。你需要柔和一下臉部的表情,多跟同事、親友主動溝通,偶爾表現一下小幽默,即使是自嘲也無妨。情緒方面易失控,退一步海闊天空,不要為了一些小事斤斤計較而失了體面。
    注意:求財阻力較大,好時機還需等待。

     

    TOP12 廉貞星
    運勢:★★☆☆☆
    情緒低落,易生悲情消極心態。工作中想到的事情馬上就要去實現,而忽略其中的工作程序,結果阻擾重重,吃力不討好。本月你需多點理智,行動前多考慮小細節和可能發生的結果。錢財方面不利守財,宜降低去大型超商及百貨商場逛街的次數。
    注意:一個人時多反省自我,會有新的領悟。

     

    TOP11 天機星
    運勢:★★☆☆☆
    本月情緒較低落,有忙中出錯的跡象,在涉及契約文書、票據相關事務時要特別小心。月中金錢進出量頗大,雖有小額虧損,但總體而言還算收入不錯,要多多加油!下旬做事雖然很努力,但經常遇到阻礙,而且機會易得易失,令人氣餒,切忌行險求勝哦!
    注意:遠離情慾酒色,小心招惹孽緣!

     

    TOP10 太陽星
    運勢:★★☆☆☆
    儘管月初運勢全面長紅,無論是身體、事業還是理財都是頂呱呱,但是之後運勢氣溫就將急劇下降,財運暗淡,錢財外漏易招小人眼紅,並且被陌生人劫財騙錢的機會很高。出門在外,要多留意,晚上十點後不要走那些過於偏僻的小暗巷。
    注意:多關心自己的身體健康,適合進補。

     

    TOP9 七殺星
    運勢:★★★☆☆
    本月運勢不錯,只是到最後一周,運勢明顯跌落。前期貴人助力強,只要你能與同事、朋友做好溝通,別太急躁,在工作、生活中都能得到他們的支持與幫助,好好把握。到了月底,行為開始顯得懶散,不積極的態度容易延誤商機,健康也走下坡,需注意養生。
    注意:短線投資可獲利,但貪多必失。

     

    TOP8 貪狼星
    運勢:★★★☆☆
    較為平順的一月,但在月初和月末時分,需要打起精神,提高警覺,小心因同情心氾濫而上當受騙。工作、生活上遇挫,切不可被困難擊倒,降低得失心,少些抱怨,會讓心情更加舒暢。月中時,能夠學到不少東西,有時間不妨與家人一起,感受家庭溫暖。
    注意:多注意你的做事態度與說話語氣。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