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1月運勢

  • 字級 :
  • 在農曆12月裡,我們在熱鬧的爆竹聲中,送走了發生過各種故事的馬年,迎向充滿未知的羊年。在這羊年的正月,你的幸福生活會如願來到嗎?你期待的愛情會降臨在你身上嗎?你的事業會有一個良好的起點嗎?科技紫微網這就為你揭曉農曆1月運勢。

     

    12生肖農曆1月運勢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邂逅的愛情對象會傾向於有權勢、地位或對事業有幫助的人,並在工作互動中可遇見許多機會,但需確定自己是否真的想擁有一段感情而和對方打交道。
    有伴侶者:心情舒暢,對感情抱持著樂觀態度,對伴侶也頗能包容,使得感情生活中充滿了感動與歡笑。若彼此之間能有更多一些的互動,感情將會更加甜蜜哦!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瑣碎繁雜的工作讓你覺得很頭痛,越是心煩越是容易出錯,如果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用平靜的心對待,你會覺得工作其實很簡單。
    學業運分析:本月有點貪玩,自制力不足,需要他人督促才會學習,一旦降低監督,就開始偷懶,心思完全不在課業上,月底這種狀況將有所改變,開始專注於學習,成績有望提升。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成上升趨勢,努力跟客戶或有影響力的朋友連絡,可以抓住很多賺錢機會,越是勤快,賺錢運勢就會越好。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因為害怕被拒絕而遲遲不敢向心儀的他表白,你的一再猶豫和退讓只會給別人機會,讓他人捷足先登,等到心愛的人成為別人的伴侶才後悔莫及。
    有伴侶者:本月對於有伴侶的人而言,是個考驗的月份。隨著彼此認識的加深,許多矛盾會慢慢浮出水面,感情不夠堅定很容易造成分手。但若能保持寬容、忍讓的心態,矛盾會迎刃而解。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你對待工作有些懶散,有推卸責任的傾向,業績難以提升。多與職場新人互動,可讓你受到感染,重新燃起工作激情。
    學業運分析:本月依賴性比較重,在家等著父母安排,在學校等著老師安排,遇到難題就找同學幫忙,很少自己主動思考,你這樣長時間的依賴別人很容易養成壞習慣,趕快停止這種依賴吧!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月初在資金周轉上會遇到一些小的麻煩,不過有貴人伸出援手,幫你度過危機。月中會有不錯的商機,只要及時把握,本月就會有收成。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跟心儀的對象相處時要特別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過於偏激的言論和不加修飾的舉止,會給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也會讓你們以後的發展就此終止。
    有伴侶者:感情上容易起波折的一個月,雖然你們都深愛彼此,但是本月因為受到彼此價值觀差異的影響,讓你們之間容易發生爭吵,彼此若能多從對方的角度著想,了解對方之後將能獲得和解與改善。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上半個月工作較忙碌,精神壓力大,但能獲得長輩的鼓勵支持,讓你很快恢復信心。下半月貴人運逐漸提升,朋友就是你的事業貴人,有機會獲得新的工作任務。
    學業運分析:學習是很重要,但是你也很懂得體貼父母,經常會幫助他們做一些家務事,你的孝順讓他們很窩心,覺得為你付出很值得,而你也沒辜負他們的期待,在學習上有了優異成績更讓他們感到欣慰。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破財的可能性較大,特別是在月中,由於一時疏忽大意,很容易成為小偷下手的目標。外出一定要提高警覺,千萬要小心!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異性緣極佳,在公司以外的地方很容易碰到有緣的異性,但是不可盲目的認為這些都與愛情有關,有的可能只適合做朋友,分清楚感情種類,會讓自己減少很多煩惱。
    有伴侶者:如果本月有假期,不妨和戀人一起玩點刺激的遊戲,例如:高空彈跳、遊樂場的大怒神…等等,在歷險的過程中或許更能感受到對方的重要和保護,讓你們的感情更加牢靠。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做事凝聚力很強,交給你的任務都能在短時間內全力完成,這樣的成就感會讓你的熱情及樂天態度迅速上升,抵禦其他的不順遂。
    學業運分析:本月可利用休息時間整理一下所學的知識,哪些已經掌握,哪些還沒徹底了解的,心裡都要有個底,根據掌握情況訂定學習目標,這樣才能做到全面學習,不會造成偏重某一科的情況。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金錢流動率較大,有左進右出的傾向,而且本月你對錢財很計較,得失心相當重,易因錢財影響心情。把重心放在學習、工作中,盡量少碰觸金錢問題為妙。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不要總是把自己困在過去的回憶中,過於留戀過去反而會讓自己錯失今天的美好,應該敞開心胸,好好享受今天的時光,活在當下。
    有伴侶者:常常因為工作的忙碌而忘記聯絡對方,讓對方誤以為你故意冷落他,你們的感情容易進入僵局。多給對方一點關心和關懷,讓戀人感受到你的溫情,你們的感情才會保持恆溫狀態哦!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上級派給你的任務雖然艱鉅,但正是你大展拳腳,展現自己能力的好機會。只要你保持積極的工作態度,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升職加薪則指日可待。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習很有衝勁,遇到難題也不會輕易退縮,成績有很大的進步,也能得到老師的表揚,但是注意不要一味埋頭在教科書裡,有時間可以多看看其他書籍,開闊視野。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偏財運旺盛,大大小小賺錢機會應接不暇,會讓你高興得合不攏嘴。只不過要防範小人從中殺出讓你措手不及,應多注意觀察周遭敵情。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的你在面對感情時,能夠變得更加大膽和主動。因此單身者與異性接觸頻率明顯增多,在接觸過程中多進行互動,有助於更深入瞭解彼此。
    有伴侶者:本月感情基本上處於恆溫狀態,只是情人雙方偶爾會因溝通不良而發生一些爭執,但只要適時表達自己的感受就能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管理者與上司的互動表現良好,頗受到器重。可是如果厚此薄彼,不關心下屬的話,你的努力也會白費。
    學業運分析:一味的做題目而不懂得思考和舉一反三,你得到的永遠只有結果,而不清楚過程,只有真正掌握方法,才能夠無論遇到什麼樣的題目都能迎刃而解,多增加答題經驗和方法是很受用的。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只憑一身的蠻力去賺取錢財,結果卻是力氣與賺得的錢財不成正比,錢賺得卻不多。若不注意安全還將有破財的事發生,因此在行動的同時還應多動腦筋。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