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羊年身體哪些部位拉警報

  • 字級 :
  • 早從爺爺奶奶那輩就傳下來的「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 燒」,到現在也絕對是金玉良言,畢竟人的身體垮了,再好的財運、愛情運到這裡也會大打折扣,哪會有什麼精神享受那麼多的福氣啊!所以,科技紫微網趕在羊年 的開端就幫你看看,今年你的哪些部位會出問題,提前為你示警。如果健康上有哪裡不舒服,那就趁著時間還早趕快調養身體,好過個健康平順的羊年。

     

    羊年身體哪些部位拉警報

     

    生肖鼠:腸胃、呼吸道
    屬鼠者羊年腸胃能力較弱,已有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的人尤其要培養好的飲食習慣,否則不僅舊疾復發,甚至會有加重的可能。此外在季節轉換時,也容易因為感染感冒病毒而造成呼吸道方面的疾病,特別要注意春末夏初之時。

     

    生肖牛:眼睛、指甲
    屬牛者在羊年會陷入一種不算健康的狀態,不會出現大問題,但是免疫系統較弱,會出現眼睛乾澀充血、指甲有豎紋等症狀、小感冒不斷等問題。受身體影響,精神 狀態也不佳,很容易影響工作和人際交往。所以,屬牛者一定要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時間,保證三餐正常,加強體力鍛鍊,增強免疫力。

     

    生肖虎:肝臟
    屬虎的朋友會在羊年擁有一個很健康的身體狀況,但是要注意的是肝臟方面的問題,今年受感情運不佳的影響,容易帶來心理壓力,又因為會涉及到工作方面,所以很容易加重鬱結症狀,傷害肝臟。建議多和朋友聚會、聊天,疏解壓力,切忌飲酒。

     

    生肖兔:心腦血管
    羊年屬兔者的健康整體上會保持在一種很不錯的狀態中,心情平順,身體沒有太大問題。只是年長者要注意多參加戶外活動,跳跳舞、爬爬山,哪怕只是到公園郊區走走,也有助於增強心肺功能,減緩一些心腦血管等老年病提前發作。

     

    生肖龍:頸部、背部、腸胃
    羊年屬龍者的身體整體狀態很好,除了長期文字工作者要注意頸部和背部的疼痛問題外,一般沒有太大的健康問題。而喜歡在外面吃飯的屬龍者要注意用餐的衛生環境,今年很容易因為不乾淨的飲食而引起急性腸胃炎的發作。

     

    生肖蛇:膝關節、免疫系統
    膝關節疾病和免疫系統疾病的糾纏,是今年屬蛇的朋友要特別注意的部位。當秋季轉入冬季時,最容易因為保暖不當而導致膝關節疼痛和感冒發燒,而風濕疼痛又很難治癒,所以換季時,屬蛇的朋友心裡一定要有個底,加強防範了!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