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占卜:春節勞累拖垮你的健康?

  • 字級 :
  • 春節是家人團圓聚會最熱鬧的時候,卻也是最忙與最累 的時候,忙著買年貨,忙著拜年,忙著吃,忙著喝,忙著玩,忙者賭博…通宵達旦,精神累,腸胃也累,沒有一個好的身體,還真是吃不消。春節前後,你的身體狀 況會給你這個主人有力的支持嗎?憑第一感覺選擇以下塔羅牌中的一張,科技紫微網來為你塔羅占卜一番。

     

    塔羅占卜:春節勞累拖垮你的健康?

     

    結果:

     

    1、戀人

    1、戀人

    戀人牌代表有不錯的健康運喔!因為自由隨性,往往是想到什麼就去做什麼,不會因為負面情緒而影響身心健康。因為心態積極,即使是生病也不會拖很長時間,以愉快的心情面對病痛,自然就會快快好起來。

     

    2、魔法師

    2、魔法師

    有不錯的健康運。因為很關注自己的身體健康,很懂得保護自己而身心健康。願意聆聽自己身體的需求,憑藉較強的意志力和自然療法改善身體。所以在健康上不會有什麼大問題,不用太擔心啦!

     

    3、皇后

    3、皇后

    此段時間健康運保持不錯。因為很注意養生,覺得這是人生中的必修課,也蠻努力去蒐集這方面的資訊而讓健康更有保障。在生活中有著比較好的生活習慣,並且時常親近大自然,因此會有不錯的身體!

     

    4、命運之輪

    4、命運之輪

    壓抑情緒和抗拒改變會導致身心的不平衡,會影響身體的健康。應該理智的選擇放寬心胸、放鬆心情,使內心處於一個平穩狀態,釋放自己的感情並試著去接受改變,健康上就不會存在什麼問題。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