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2015年他會背棄你嗎?

  • 字級 :
  • 面對一場認真投入的愛情,誰都想要一個「有情人終成 眷屬」的結局,但未來總是令人難以預料,往往無法隨著你的心意發展,說不定在下個路口,你深愛的人就跟著別人離去。2015年他是否會對你變心呢?你們的 戀情還能攜手走下去嗎?防範勝於未然,才能杜絕危機的發生!科技紫微網立刻為你揭開迷霧,預示未來的感情路。

     

    請憑第一感覺選擇以下的一張塔羅牌:

     

    2015年他會背棄你嗎?

     

    結論:

     

    1、節制正位

    1、節制正位

    只要你不生離去之心,那麼這一年你和他的感情會平順而甜蜜。他對你的情感如火般熾熱,重視精神甚於物質,樂於為感情製造驚喜與激情,且能保持理性, 以慎重、認真的態度對待你們的愛情。但絕對不能缺少你的回應,他渴望獲得真情的欲望越是強烈,就表現得越在乎你。只要你們的感情能達到共識,那麼快樂幸福 則會加倍。

     

    2、愚人正位

    2、愚人正位

    「愚人」牌的愛情運揭示:此年他對感情濃烈,能和伴侶如膠似漆,但年中易受桃花干擾,身邊常有異性圍著他團團轉,感情有些許動搖,需要堅定立場。所 以,在這一年中你千萬不能對感情抱持心安理得的態度,只享受或是揮霍他的感情。為了不讓他被別人勾走,你可以用溫柔、浪漫和同樣濃烈的感情纏住他,即便他 身邊美女、帥男如雲,讓他還是能清楚地認知到:你才是最好的!

     

    3、女皇正位

    3、女皇正位

    這一年他的情緒多半都能保持愉悅,對愛情總抱持著樂觀的態度,始終對你們的感情生活滿懷憧憬,積極經營,不只守住陣營,還會狠狠地牢牢地守住。不 過,這到底是福還是禍?科技紫微網卻不能立即下定論,主要是他那對感情良好的態度,溫柔的守候、無微不至的體貼表現,這樣深情迷人的氣質,也讓他成為眾多 異性愛慕的對象,無端給你引來一些情敵哦!

     

    4、隱士正位

    4、隱士正位

    這一年他為了工作,將與更多的異性來往,並常常得到他們的幫助,但其實這中間難以碰撞出甚麼感情愛火,純粹只是工作上必要的往來。同樣的由於工作忙 碌,也因此怠慢了你,相處時顯得心不在焉。若是你看到他經常周旋在不同的異性之間,別反應過大,應給予他足夠的信任。如果老是疑神疑鬼,讓心中的妒火沖昏 頭,他本無背棄之意,卻在你幾番質疑與不肯信任之下,最後只能被逼得逃離。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