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14主星男能否為愛改變

  • 字級 :
  • 女人愛自己的男人,但也永遠不滿意自己的男人,總希望對方能按照自己的願望和想像來進行改造。可男人們真的都願意為愛改變自己嗎?如果他們堅決不改,該怎麼辦呢?「科技紫微網」為你解除所有困惑!
    七殺星:要求同等回報
    七殺星愛上一個人時會全心全意,在他看來為自己所愛的人而改變是理所當然,他會把所有對你的付出都視為為愛的改變。可同時他會希望你也能按他的期望而改變,這樣他才會覺得你也同樣濃烈的愛著他,才會覺得平等,覺得被重視。而且,如果想要七殺改變,就得在熱戀的階段打鐵趁熱,否則等激情過後,他掌控欲強的一面又會顯露無遺,再想要他改就難上加難了。
    破軍星:反咬一口
    破軍星的男人不用你要求,自己就一直在變來變去,只不過並不一定是你想要的改變。平時已我行我素慣了,無法對任何人進行妥協,你要是直接挑他毛病要他改變,他還會嫌你囉唆,怪你不包容他。緊接著挑出你一大堆毛病,意思是說想管他之前先做好你自己。對於這樣的男人你只能智取,用迂迴的方式進行引導!
    廉貞星:不可一世
    廉貞那傢伙太高傲,優越感十分強烈,總覺得自己什麼好,哪容得你指責他的缺點。可這並不代表他不愛你,當愛上一個人他會願意完全投入,但性格使然他無法做到放棄原本的自我而進行妥協。但你也不必遷就他,若一味向他妥協,那麼他會越覺得你配不上他。改造不行,那麼就包容吧,他並不是不明事理的人,等他體會到你的愛時自然會改!
    貪狼星:陽奉陰違
    貪狼很會哄女孩子開心,尤其他正在追求和戀愛時,會不遺餘力地博你歡心。表面上你說什麼他都願意去照做,一旦你不在場,他那些壞習慣復態故萌。等到你真正和他生活在一起,就會發現你在他身上「改造」過的那些毛病全都死灰復燃,你想再改也來不及了,因為他的倔強因子這時也會特別強盛。
    紫微星:誓死捍衛尊嚴
    你若老是對紫微星男人挑三挑四,那等於是在老虎嘴上拔毛。他是死要面子的,在他的人生詞典裡只有要求別人,而不允許被別人要求。他要是真的願意為你改變,那不是等於承認自己不完美?他才不會自打嘴巴!你即便跟他鬧翻天,也休想得到他會改變的答覆。可是你若是常常肯定他,鼓勵他做得更好,他就會改得心甘情願!
    天府星:心有餘而力不足
    平時看著老是嘻嘻哈哈,一副很好說話的樣子,可當你真正要天府為你改變時,一切就沒那麼順利了。其實他也知道有時對你的妥協是為了感情更好的發展,並且他也確實也會想去做。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還沒等改造成功,他那強烈的領導欲和薄弱的耐性就會出來作祟,不知不覺就會和你槓上。改造結果:失敗!
    武曲星:大丈夫能屈能伸
    在感情處理上,武曲星雖然會顯得古板、木訥,但他也是現實理性的。若是你要他改變某些行為習慣或缺點,而他是直接受益者,或許這樣的改變有利於感情的甜蜜與和平,他會願意嘗試改變。雖然他個性剛直,不太會替你著想,可他只要意識到他的付出能得到更多好處,他就會願意做這是一本萬利的交易!
    天相星:將策反進行到底
    你不得不佩服天相星的思維嚴謹,嘴皮子功夫好。當你對他提出改造意見時,他不會同意,也不會正面反對,而是向你羅列你要他改變的心理有多不成熟,你的決定可行性有多糟糕,並對自己的行為進行合理地辯護,直到讓你對自己的觀念深感內疚。最終戰果:恭喜你,你被策反!而他獲得全面勝利!
    太陽星:先得好處再改變
    別看到這個小標題就覺得太陽星心胸狹窄,實際上他挺樂於為人奉獻。只是在感情的世界中他比較依賴於伴侶的呵護和主動,他怕自己越在乎你就越易受到傷害,於是在你要他為愛而改變時,他常會覺得你應先付出、先改變,而不是每次都只要求他改變。想要讓這種男人心甘情願為你改變,那麼就先對他好,用你的溫柔體貼去吃定他!
    巨門星:心口不一
    巨門的男人是不易服人的,你對他好說歹說,他都要堅持自己的立場跟你爭論一番,甚至會倔得你想哭。他真這麼堅定?其實他也只是嘴巴上不願改變而已,當你們吵過鬧過之後,他還是會認真考慮你的建議,反省自己,並暗自嘗試改變自己。所以,若你想要他改變的話,不妨先哄他開心,再漸進式的提出要求,千萬要記住別跟他爭哦!
    天機星:把後果嚴重化
    說實話天機星其實挺善解人意,為了你他甘願去付出很多。不過他也有個毛病,就是喜歡把簡單的事情想得過於深遠。當你要他改東改西時,他就會考慮這件事對將來的影響,會對他產生多嚴重的後果,於是為了堅決維護自己的權益而與你爭論。一旦你因此生氣、傷心,他又會開始後悔自己沒聽你的,結果還是按你的要求照做。
    太陰星:遵從指揮
    太陰男人因顧慮伴侶的感受,追求感情的和諧,於是會通過改變自己來配合你,因此對於你的提出的要求他一般都會服從。但你千萬別因為他的處處妥協,就覺得他沒男子漢氣概,進而對他更加不滿。他遵從於你的指揮,其實只是想維持感情的穩定,只要能讓你開心,他委屈下自己也就覺得值。若是你連這點都否認他,那可真會很傷他的心哦!
    天梁星:沉默沉默再沉默
    別看天梁平時挺照顧你,但他也很重面子,你要是為了達到讓他改造的目的而不停的數落他,那麼你是遇到悶葫蘆了。不管你說得多重,他都不會做聲,而是用自己的沉默來逃避和反抗你的壓迫。等你說完了,哭鬧夠了,他都不會吭一聲。想要讓自己的話真正變得有份量,那麼就對他輕聲細語,動之以情對內心倔強的他有效!
    天同星:合理化你的要求
    對於你喜歡改造他的行為,其實天同男也挺困惑的,他有些無法瞭解你的想法。但天性溫和、心胸寬大的他也不會去計較那麼多,你說要改那就改吧。雖然有時他對你的要求也會產生抗拒,但最終還是會自我催眠,合理化你的行為,認為你是為他好。不過你也別盯得太緊,你嘮叨得越多他越會不知所措。多給他些鼓勵,讓他留些空間自己思考吧!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