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妳是讓男人痛苦的女人嗎?

  • 字級 :
  • 愛情本該是美好而幸福的一件事,但兩個不同的個體總會因個性的不同而矛盾不斷,所帶來的眼淚、傷害也就無法避免。倘若妳給對方的痛苦遠遠多於快樂、幸福,那就表示這段感情是真的已經面臨危機,妳愛人的方式也真的存在問題,科技紫微網相信,這應該是妳不樂意見到的結果。妳會是那種讓男人過得痛苦的女人嗎?無則加勉,有則改進,讓愛情快樂起來吧!(參考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

    妳是讓男人痛苦的女人嗎?

    NO.1 紫微女:改變男人,沒得商量
    對另一半的要求很高,典型的完美主義者,總覺得另一半不夠完美,所以就會用各種手段把對方變成妳心裡想要的樣子,會替對方鉅細靡遺地安排事情,總覺得是為了伴侶好,卻從不考慮這樣會讓對方壓力重重。如果對方不能接受的話,婚姻最終只會走向終結。多尊重對方的不同,欣賞另一半的優點,婚姻才會更完美。
    NO.2 天梁女:無主見,無自我,傻傻地付出
    別以為做一個依附於男人的「好女人」就會有人愛、有人疼,事實上愈是傾盡所能、無私為男人付出奉獻的女人,愈會失去自我,成為另一半的奴隸,更會讓男人覺得這是一個沉重的情感包袱─拋之不忍,留之無趣!做一個為自己而活的精彩魅力女人,讓男人驚艷吧!只有尊重自己,才會獲得別人的尊重!
    NO.3 七殺女:毫無底線又瘋狂
    妳是一個衝動而不顧一切的人,被妳愛上簡直是一場災難!一旦妳愛上了一個人,即便對方根本不屬於妳,妳也會一直爭取,甚至做出跨越底線的事情。假如彼此相愛了,但妳覺得他沒有用同樣濃烈的方式表現出對妳的愛意,妳絕對會「發瘋」,認為自己被忽視,於是無理取鬧,讓對方頭疼不已。當然,他要是因此而拋棄妳,妳會更加不擇手段。多點理性,愛情才會美好!
    NO.4 巨門女:拒絕真實,疑神疑鬼
    妳的戒備心很強,即便愛情來到身邊,也會小心翼翼地投入,常會不斷去懷疑、試探男人的真心,追妳的男人真的是很無辜也很無奈啊!走入婚姻,情況會更糟,妳的敏感與多疑無處不在,疑神疑鬼、捕風捉影的事時常發生,男人們總得承擔妳造成的一切生活中的狂風暴雨。相信自己,也相信愛情,生活才會少了許多「傷害」和「背叛」!
    NO.5 破軍女:喜歡自我折磨、自找罪受
    他愈是把妳當回事,妳愈不把他當回事!相比起一心一意為妳好、全心全意想與妳過日子的男人,妳更願意去征服難以駕馭的對象和動盪不安的日子,總覺得那樣才精彩刺激。平靜、平淡的日子從來都不是妳想要的,若婚姻變成柴米油鹽的平淡廝守,妳就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尋求新鮮與刺激,但留給另一半的只會是背叛後的傷心。若妳不能享受生活中的平淡,就永遠無法抓住幸福!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