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哪些紫微主星男最會偷藏私房錢?

  • 字級 :
  • 「私房錢」,自古以來就是個敏感的話題。古時候只有女子為了防止被丈夫拋棄,才會偷偷存一些私房錢,以備不幸時,暫度危機。從古至今,存私房錢似乎已經不再是女人的專利,許多男人為了保證自己的安全感,為了能在朋友面前夠義氣,為了能多孝敬父母,也會開始積存一些私房錢。想知道十四主星中,哪些最擅長存私房錢嗎?請跟隨科技紫微網一起來看看吧。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哪些紫微主星男最會偷藏私房錢?

     

    TOP 1:武曲星
    武曲的人通常都會把錢看得很重,在錢財方面是相當的精明和細心。他通常會主動控制家中的財政大權,把錢看得很緊,不僅會賺錢,還會利用錢生錢,將錢分散投資。這樣的男人還需要存私房錢嗎?對於愛財惜財的武曲而言,當然需要!為了讓老婆更信任自己,他會管理好家庭存款,將日常開支做成流水賬,讓老婆一一過目,清楚錢的進出。但是,他會用小孩或父母的名義申請一個賬戶,將投資獲利的錢抽取一部分轉移到這個賬戶中,這樣就有足夠的錢可以自由運用不受約束了。萬一被老婆發現,則美其名曰:「一切都是為了孩子的教育和老人的健康,」老婆自然也不好太計較了。

     

    TOP 2:紫微星
    古時候稱紫微星為帝星,他有著強烈的領導欲和支配慾,大男子主義,做事會更多考慮自己的感受。在他看來,男人留有小金庫是很平常的事情,出門在外難免需要用錢,手裡有充足的錢才不至於在朋友面前失掉面子。由於他的人脈廣、朋友多,因此賺錢的渠道也很多。他會利用兼差來賺取外快,或者幫朋友做業務抽取佣金。為了保證家庭的正常開支,他會將薪資酬勞都交給老婆,而額外賺的錢存成支票分散藏到書籍裡、床底等不易發現的地方。如果哪天有一處地方被老婆發現,其他的錢還能保留下來,留為己用。

     

    TOP 3:天機星
    天機的人心思縝密,成熟穩健。他的財富多是靠自己一點一點的辛苦積累起來的,當財政大權落入老婆的手裡時,他表面上看起來無所謂不計較,但心裡會有所算計,想給自己再攢點私房錢。思慮周詳的他,不會偷偷摸摸的去存私房錢,他會說服老婆利用家中的餘錢購買保險,一方面是為了家人的健康著想,另一方面是為了名正言順的存私房錢。他會抽出一部分錢買一點理財分紅型的保險,定期領取一定的保險金。當然,這些錢會神不知鬼不覺地流進自己的腰包,剛開始錢雖不多,日積月累,卻能積少成多。

     

    TOP 4:太陰星
    太陰的人為人謙和,一團和氣,對金錢的慾望不是很強烈。也許你會疑惑,這樣的人居然也會藏私房錢?因為太陰的個性有些多愁善感,比較容易缺乏安全感和自信心,他存私房錢的目的倒不是為了自己逍遙快活,而是為了讓自己更有安全感。膽子不大的他,存錢也是細水長流型的。他通常會從老婆日常給的零用錢,賣家裡廢舊用品的錢,自己買名牌衣服的錢中節省一些錢出來,留作私房錢。此外,他外表老實,嘴巴密不透風,老婆很難查出蛛絲馬跡。

     

    科技紫微網提醒各位一門心思想存私房錢的主星們,凡事有個尺度!畢竟,存私房錢還是要有技巧的,萬一東窗事發,會引發一些家庭糾紛和矛盾,影響夫妻間的感情,不利家庭的和睦。夫妻間彼此坦誠些,相互信任,婚姻才能更穩固!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