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命帶桃花(第二部)- 39

  • 字級 :
  • 命帶桃花(第二部)-39

    三個人靜靜坐著,半晌沒有聲音。
    王燕菲低著頭,兩手緊緊交握,身體不安的扭動著。
    江予楞楞盯著桌上的杯子,心裡思潮翻湧。
    這件事遲早要解決,只是沒想到是在這樣的場合。
    這是天意嗎?
    半年前,為了躲仇旭華,跑到這裡來,巧遇王燕菲,才發生這一段故事。
    現在,又是被仇旭華所逼,竟又再度碰到王燕菲。
    是否,這段故事該寫下完結篇了?
    他打破沉默,道:"我只是,只是剛好漫步走到這附近…";
    劉賜輕咳一聲,打斷他的話,道;"江予,大家都說你是半仙,反正你什麼都算到了,我也不用瞞你,我一直希望燕菲回到我身邊。"。
    江予想不到他講話這麼直接,不知該如何開口,王燕菲頭更低了。
    劉賜道;"我今天和燕菲碰面,就是來求她的;";
    他看著王燕菲,眼中充滿柔情;"但是她說,她不能對不起你。她說,你對她很好很好,只是她自己有些心結無法突破;"。
    "這半年來我經歷很多事,不管是感情,婚姻,還是事業,都不是我原來的人生規劃,一路走來,痛苦不堪;";
    "我本來很恨你,如果我當初沒把你找進公司,這一切不就都不會發生?";
    他就像正在述說別人的故事,語調平緩。
    "但後來我想通了,就算你沒出現,我和燕菲的事遲早還是會爆發,我再怎麼愛她,但是我一直拖延沒有行動,那就說什麼都沒有用;你的出現,只是加速這個過程而已。";
    "她離開我以後,我痛定思痛,想了很久,我愛她,就得用行動來證明,所以;";
    "我今天來,就是要告訴她,我已經恢復自由之身了,我要重新再追求她,讓她願意回到我身邊!"。
    江予靜靜聽著,不知該如何回應,劉賜這番話不像是講給他聽的,應該是說給王燕菲聽的吧!
    真是荒謬!他能夠說什麼呢?感情的事,不可能一廂情願,他能替王燕菲決定她的未來嗎?
    但是他可以決定自己的未來,江予深吸一口氣,他想要退出了,退出這場戰役,就像他想退出職場一樣,過去五年的辛苦爭取,凡事堅持又有什麼意義呢?
    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他心中只有一個問題要問,他什麼都不想要了,但是這個問題卻很重要,因為,這個回答可以決定他是否要對人性死心。
    "Frank,我只想請問你一個問題,你願意回答我嗎?";
    "公司的那份文件,是誰提供給你的?"。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