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命帶桃花(第二部)- 40

  • 字級 :
  • 命帶桃花(第二部)-40

    江予屏住氣息,等待劉賜的回應。
    劉賜看著他,眼神流露出複雜的情緒,既似嘲諷,也像悲憫。
    "我說是誰,你就信嗎?";
    "副總,我相信你的人格,何況,你也沒必要對我說謊吧!";
    劉賜點點頭,旋又搖搖頭道;"不對,我們是競爭者;",他看了一眼王燕菲,接著道;"兵不厭詐,你不曉得嗎?";
    江予點點頭,苦笑道;"是,兵不厭詐,但我已經一敗塗地了,還值得您詐嗎?";
    "我只想知道,是不是…是不是…";他吞了一下口水,困難的說不下去。
    劉賜表情轉為嚴肅,道;"江予,我不想騙你,但我也不能告訴你,過一陣子,你就會知道了;而且;",他神秘一笑,道;"什麼是勝?什麼是敗?未到最後關頭,誰能知道?";
    他仰頭看著天花板,"半年以前,誰又知道會有今天呢?江予,也許,";他沉吟道;"改天,我們還有合作機會呢!"。
    "是嗎?",江予搖搖頭;"我對這些已經沒有興趣了;我已經辭職了!"。
    "啊!",王燕菲手掩著口驚呼一聲,眼神充滿了關切。
    江予不看她,站起身來,對劉賜略一施禮,轉身走了出去。
    從哪裡開始的,就從哪裡結束。
    "江予,江予,江…予!";王燕菲由輕聲到轉為高呼。
    江予沒有停下腳步。
    XXX
    江予站在山巔,讓思緒無限馳騁。
    他正站在湖南張家界的天子山頂。
    把自己放逐到這無人認識的地方,才是徹底解放自己的好地方。
    難得的一次休假,他什麼也不想,什麼也不帶,坐飛機到湖南長沙,再坐十個小時的火車,到達張家界。
    這個列名為世界文化遺產的觀光勝地,原名大庸,1994年才改名為張家界,喀斯特地貌已經存在地表數億年,當地民眾對這地形見怪不怪,反而沒有感覺。由於地形險惡,易守難攻,稱為窮山惡水,曾經是有名的土匪窩。
    八十年代,一位外國攝影家千里跋涉到此,被廣闊的石灰岩地形震呆了,一座座大山聳然挺立,各具英姿,比較起來,桂林的山水就像娃娃的玩具一樣渺小。他把照片傳送到國外,很多人還以為他是造假的合成照片。張家界因此名揚天下,居民也才慢慢知道,原來窮山惡水都是寶,竟然能吸引一堆人千里迢迢趕來頂禮膜拜。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