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百科

  • 女生必看!如何向14主星男搭訕

  • 字級 :
  • 愛情需要自己爭取,敗犬女的幸福更需要靠自己把握!如果連主動和異性說句話都不知所措,恐怕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喜歡的男生變成別人家的男人。想向敗犬說「bye bye!」不妨鼓起勇氣先向帥哥說「hello!」今天「科技紫微網」就教各位女生搭訕的妙招,讓你和心上人靠近一點點。
    搭訕妙招一:虛心求教
    適用對象:太陽男、天梁男
    在他面前沒必要躲躲藏藏,儘管用炙熱的眼神望著他,對他表現出無比的崇拜,然後激動的走到他的身邊對他說「嘿,你這個魔術(根據情況而定)變得太好了,我真的很喜歡,可不可以教教我?」說話的語氣柔和一點,盡量表現出虛心求學的樣子,相信樂於助人的太陽男、天梁男,一定會竭誠為你服務,開始你們的親密接觸。
    搭訕妙招二:有借有還
    適用對象:武曲男、破軍男、巨門男
    如果說借了他的東西,他根本不在意,那就沒有借的必要,因為很可能你還他的時候他還會感到莫名其妙,結果把自己推向一種尷尬。你需要的是把東西借走後,他會一直惦記著,不定時的揣測你的心思才行,起碼他記住了你。武曲男、破軍男和巨門男屬於把你我分得很清楚的人,你一旦說了借,那他就會永遠記得這件事,直到你將東西歸還。當你向他借東西時你的表情可以有一點焦急,這樣你突然的搭訕就不會顯得不自然,不用說出確切的歸還期限,這樣下次碰面時能有話題。
    搭訕妙招三:以物會友
    適用對象:貪狼男、天府男
    如果你是有錢小姐,那你可以開著拉風的跑車停靠在他的面前,然後很友善的問他去哪裡,當然他去哪裡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不管他去哪裡,你都會和他順路,並且樂意載他一程。這樣,狹小的車廂裡便成了只有你和他相處的最佳空間。如果你沒有香車,那就用可愛的寵物為你牽線吧。因為喜歡享受的貪狼男、天府男除了喜歡香車外,對寵物也很喜愛。你可以找機會去逗他養的狗,也可以讓你的狗去誘惑他,總之通過寵物巧妙的獲得與他交流的機會,你就算成功了。
    搭訕妙招四:大冒險法
    適用對象:七殺男、廉貞男
    真心話大冒險相信你一定玩過,在遊戲中你可能要將自己隱藏的秘密公之於眾,也可能要對陌生人做出大膽的舉動,這次你可以這個遊戲為自己製造一個與心上人搭訕的機會,不過這需要有朋友為你助陣。你可以一邊表現出對「遊戲規則」的無奈,一邊大大方方的向他索要電話號碼或是直接跟他說想和他做朋友。並且此招對於富有冒險精神的七殺男和思想新穎的廉貞男來說會很受用,不會因為你的莽撞舉動而反感,反而會樂在其中,對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搭訕妙招五:真誠讚美法
    適用對象:紫微男、天相男、天機男
    誰都喜歡聽讚美的話,特別是帶著一點虛榮心的紫微男、天相男和天機男,更是容易因為你的表揚而沾沾自喜,就算你說得話有點誇張,他聽著也感覺格外舒服。所以要和這類男人搭訕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讚美他。如果你和他很不熟,那你可以因為他背了個很有型的包或者戴了頂好看的帽子,稱讚他很有品位,並且詢問他是在哪裡買的,然後開始進一步的交流,相信他會很開心的將自己所知道的一切都告訴你。如果你跟他不是很陌生,不妨大膽的要求他有時間帶去一起去買,這樣發展的空間將更大。
    搭訕妙招六:多一張票法
    適用對象:天同男、太陰男
    天同男和太陰男個性都比較內向,所以你不主動一點是絕對不行的。故意買好兩張球賽或者音樂會的票,然後謊稱被朋友放鴿子,不想浪費,又氣憤,又傷心,又無奈的問他有沒有興趣,對於又節儉,又憐香惜玉,又不懂得拒絕的天同、太陰來說通常會接受請求,搭訕便也順理成章的升級為了約會。並且這類男人不喜歡欠人人情,所以你請他看了一場球賽或者演唱會,那他就會想辦法回你這個禮。如此一來,兩人相處的機會就越來越多了。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