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百科

  • 看14主星如何成為職場人氣王

  • 字級 :
  • 正所謂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特別是在人際關係錯綜複雜的職場,如果四面楚歌,那一定會犧牲得十分悲壯。如何才能左右逢源、八面玲瓏呢?「科技紫微網」為十四主星整理整理了一些提升人氣的妙招,供各位參考。
    開創型主星 (七殺星、破軍星、廉貞星、貪狼星)
    積極開朗、求新求變
    開創性的人是最不安分的傢伙,只要有了他們,辦公室再也不是什麼沉悶的地方了,搞氣氛可是他們的拿手好戲。挨了上司批評,工作遇到瓶頸,當大家意志消沉的時候,唯有他們還以一如既往的自信,講講笑話、唱首不著調的歌曲,緩解緊張的氣氛,他們就是團隊裡的精神支柱,趕走低落,鼓舞士氣,為大家撐起一片晴天,不過要記得不要太得意忘形就好。
    領導型主星 (紫微星、天府星、武曲星、天相星)
    成熟穩重、深謀遠慮
    領導型的人大氣穩重,做起事情應對得體,面對突發狀況也能處變不驚,很容易就能成為辦公室裡的核心人物。當群龍無首、意見眾多的時候,就是他們發揮長處的時候,這時候他們總能想到一個萬全之策,滿足到絕大多數人的需求,有了他們的英明決策,團隊也會變得更加和諧團結,每到決策時刻他們自然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只是平時不要把架子擺得太大,小心高處不勝寒。
    支援型主星 (太陽星、巨門星、天機星)
    能言善辯、左右逢源
    支援型的人天生伶牙俐齒、能言善辯,消息靈通的他們活脫脫就是一個辦公室廣播站,任何消息經過他們的編排一定是生動活潑、有聲有色,每當他們被同事們團團圍住的時候,一定是他們在口若懸河的講解著某件新聞,頗有古時茶樓、客棧裡說書的場面,聽他們侃侃奇聞趣事,心情也輕鬆不少,他們可是辦公室開心果一顆。只是不要把別人的是非添油加醋的當成故事講,小心禍從口出。
    合作型主星 (太陰星、天梁星、天同星)
    樂於助人、關懷備至
    合作型的人是辦公室的乖乖族, 安安靜靜的不喜歡參與是非,他們很細心,總是能在大家最需要的時候給予幫助和關懷,擦破了皮的他們會送上ok蹦,發燒感冒的能喝上他們泡的感冒藥水,好像有了他們就像有了管家一樣,凡事都不用操心,這樣貼心的朋友可都爭著搶著哦,人緣可好了。只是有時不要太遷就別人了,久了會讓別人有依賴性,到時你想說「NO」又覺得不忍心,小心忙到暈頭轉向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