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你的錢在哪裡?(下)

  • 字級 :
  • 哎呀!真是很奇怪,為什麼有些人的存摺會有那麼多位數字呀!有些人賺錢的速度怎麼老是跟不上花錢的速度呢?你了解自己在金錢方面常有哪些舉動嗎?是不是常常給他刷下去後,才在懊惱為什麼會如此的衝動。所以在財運的規劃是很重要,才不會口袋空空的呦!
    ◎太陰星
    太陰星的人,最喜歡把積蓄拿去買些浪漫的事物或書籍,也可能會花在旅行上。因為詩情畫意的生活一直是他們心中所響往的,但是在把積蓄轉投資的其他事情上,則容易想得太過美好而一意孤行顯得果斷唷。
    ◎貪狼星
    貪狼星的人,存錢的觀念比較差,有著享樂主義的精神,會認為畢竟錢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有時在朋友情人的面前,難免要充個排場,那就又花得更兇囉。另外也有買書的習慣,不過大多是較偏玄學命理宗教之類的。
    ◎巨門星
    巨門星的人,要存錢大多得要借外力的幫助才會成功。最好是另一伴能幫忙管一下或是自己立個目標才行。不然一向容易想太多的巨門星,很容易只想到眼前有多少錢就盲目的花多少錢。結果等到事後,真的有急需時才會感到後悔不已。
    ◎天相星
    天相星的人,是很愛自己的。而他們跟破軍星一樣,是消費能力很高的族群唷。不過相較之下,他們更有種外放的能力。是想借由裝備來提升自己,進一步來做為投資。讓他們的親和力、吸引力、媚力更高一層,以進一步的拓展自己的人際關係。
    ◎天梁星
    天梁星的人,雖然對錢不太提的起興趣,但是這並不表示他們不愛投資的唷!那投資什麼呢?這可就很難說了。因為有興趣的事,實在是太多了,多到有點貪心的地步了。不管是對人或對事都有可能,但不管是啥,都要能持之以衡哦。
    ◎七殺星
    七殺星的人,在儲蓄理財上有著一種使命感,總是希望小小的投資能有大大的收獲。因此就容易想得太多而給自己無止盡的壓力啦。而這樣子會讓自己失去信心或是事後才又後悔。何必呢?有時不要給自己預設立場會比較海闊天空哦。
    ◎破軍星
    破軍星的人,大都蠻愛稿賞自己的,也喜歡過著富有生活情趣的生活。所以可能常出去逛個街回來手裡就多了一袋精美飾品。另外他們也很有可能去健身房做做spa、美容一下的。另外他們也很願意將金錢投資在喜歡的人身上喔!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