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江予傳奇(二十)

  • 字級 :
  • 江予一腳踏進公司,馬上就察覺到一股詭異的氣氛。
    坐進辦公桌,李若眉走過來把檔案遞給他,對著他霎霎眼睛,曖昧的一笑,轉身就走;江予忍不住了;
    "Cindy,怎麼回事?"。
    "什麼怎麼回事?",李若眉語氣裡似乎茫然,眼神裡卻充滿頑皮的笑容。
    江予不禁語塞,不知道該如何問下去?手抬起來無意識的揮動。
    李若眉抿嘴一笑,說道;"你的故事很精采呢!"。
    江予一楞,什麼樣的故事?這一瞬間,他還以為王燕菲和劉副總的事情爆發了。
    "Wendy把你們的約會過程講的很"深入"喔!";她伸伸舌頭,故意強調"深入"兩個字。
    江予暗中噓了一口氣,同時卻也懊惱著,該如何解決仇旭華的問題;另一方面,他實在也很好奇,仇旭華到底說了些什麼?
    "她怎麼說?"。
    "你怎麼會問我呢?",李若眉咯咯笑道,"若要人不知,除非已莫為,不過,要恭喜你,勇奪美嬌娘囉!"。
    江予又好氣又好笑,越扯越夾雜不清,看來,要逃脫仇旭華的裙下果然不是這麼容易。
    鈴聲響起,江予接起了電話。
    "您好,我是江予,請問是哪一位?"。
    電話那頭傳來了低沈的聲音,"江予,請你到我辦公室來一趟。"。
    "您是…";江予一下子無法辨識出是誰,但是,突然的,他知道了,是劉副總!
    進公司半年,這是劉副總第一次找他。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江予深吸了一口氣,起身走出辦公室。
    劉副總的辦公室不大,擺設也很簡單,只見牆上桌上到處掛滿了獎勵,他的戰功彪炳,這幾年公司的業績他幾乎個人包辦了七成,Sales能進入他的辦公室真是莫大的榮耀,江予感受到許多不知是羨慕還是嫉妒的目光目送他進辦公室,心中卻是五味雜陳;暗自忖度,如果他是劉副總,此刻會怎麼做?
    劉副總不過40歲出頭,一張國字臉不怒而威,卻並不是咄咄逼人的型,平常講話也很溫和。此刻他坐在位子上,兩手托腮,眼角低垂,卻不言語。
    江予默默坐在對面,看著他,這位平時高高在上的人物,面對感情的問題,卻被逼著要和他平起平坐;看著他半天還不說話,反而是江予好多次忍不住了,想開口但又不知道該講什麼而又閉上。
    劉副總似乎也察覺到了他的騷動,終於抬起頭來注視著江予,又過了良久,才開口道;"聽說你很會算命?"。
    江予一楞,沒想到第一句話竟然是這個,他沈吟了一下,回答道;"小有研究。"。
    劉副總疾聲又問;"命可以算嗎?";
    "可以;",江予毫不思索回答;
    "算得準嗎?";
    "不準。"。
    這次換劉副總楞住了,遲疑一會兒再問;"不準又為何要算?"。
    江予一笑;"因為算的人不知道。"。
    劉副總睜開雙眼,坐起身來,整個人好像又恢復他原來的精明幹練;"所以算命是不可靠的?"。
    "不,它很可靠;";江予輕鬆的把背靠在椅背上,微笑道;
    "你不是說它算不準嗎?";
    "很準;";
    "為什麼準?";
    "因為算的人相信,所以很準。"。
    "這是什麼邏輯?又說準,又說不準?";劉副總大聲說道;
    江予注視著他,一字一字慢慢道;"算命本來就無邏輯可言,你信它,它就準;不信,它就不準;Frank,你找我來就是為了談這些嗎?"。
    劉副總不回答他,頹然坐在椅子上,揮揮手,要他出去。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