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江予傳奇(十八)

  • 字級 :
  • 仇旭華美麗的臉龐近在咫尺,雙手環住了江予的脖子,一股幽香直撲而來,她緩緩坐下來,正坐在他的膝蓋上,唇邊掛著微笑,眼神充滿期待。
    江予神情恍惚,面容僵硬,屏住呼吸,深怕自己的氣息噴到她的臉上,斯情斯景,他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憑良心說,仇旭華的每一個條件都比王燕菲好,但是,這不是比較問題,而是原則問題,他必須為自己的承諾負責。
    他輕輕的推開她,站了起來,不理她的滿臉失望之色,對著滿天星斗,道;"很晚了,我們回去吧!"。
    身後沒有聲音,良久良久,卻傳來低低的啜泣聲,江予心中一緊,嘆了一口氣;"對不起,我有我的原則,妳說我迂腐也好,婆婆媽媽也好,我已經對別人有承諾,就必須要為承諾負責;"。
    他轉過身,看著將頭深埋在膝裡的她,肩膀一聳一聳;江予,這個在別人眼裡無所不能的大師,專門幫人解惑,在處理自己感情上卻顯然笨拙的很,這時候的他,看著沙灘上的仇旭華,手足無措,心裡暗自發愁,為什麼短短幾天,他會連續讓兩個女人哭泣?
    "江予,你在想什麼?";小葉猛然拍了他一下,把他拍回現實,江予苦著臉,問道;"為什麼仇旭華在公司裡好像沒什麼事做的樣子?我從來沒看過SALES像她這麼沒壓力的;"。
    小葉笑道;"她家裡的生意就做不完了,當然沒壓力;";
    "怎麼說?";
    "你不會不知道吧,她爸爸是瑞氏企業的總裁,和咱們老總是同鄉兼同學,因為這個關係,瑞氏企業一直是公司的大客戶;",他對著江予眨眨眼,用羨慕的語氣道;"大家都說你很厲害,什麼東西到你這裡都搞的定!"。
    江予仍然苦笑,搞定了嗎?還是又一顆不知道什麼時候引爆的定時炸彈;昨天晚上,仇旭華走了以後,他在八里濱海公路整整走了30分鐘,才叫到計程車回家。
    人生的過程,何謂好?何謂不好?本來就是見仁見智,既然做出了選擇,對或不對,都只能堅持下去;江予一向對自己的人生規劃很有自信,但是感情的規劃呢?一連串突發事件,是命運偶然的安排?還是個性必然的結果?他茫然了。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