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江予傳奇(十六)

  • 字級 :
  • 夕陽把海面渲染的金光閃閃,一陣陣涼風襲來,抵消了一點炎夏的酷熱。
    江予看著橫擺在沙灘上的高跟鞋,看著在遠處跳躍奔跑的影子,面對夕陽,其實已看不清到底是不是仇旭華在海邊流連;人生如斯荒謬,江予才下定決心準備要和王燕菲在一起面對未來的挑戰,仇旭華卻變成他無從招架的第一個難關,他把頭枕在臂上,深深吸了口氣,告訴自己,待會兒要把話說清楚。
    夕陽已經快要沉到地平線下了,但是明天,明天太陽還是會重新昇起。將又會是嶄新的一天。
    星期一,江予今天要和小葉去拜訪XX銀行的張科長,早就聽說了他的無數故事,他從不掩飾與I廠商的革命感情,對其它廠商不假辭色,採購案上大權獨攬,想要進他的大門都不容易,公司內換了5個SALES,到現在也只能進他的辦公室,如此而已。
    小葉和江予進到張科長辦公室,小葉滿臉堆著笑容,哈腰道;"科長早;"。
    張科長長的高大肥胖,載著一副深度眼鏡,抬頭瞄了兩人一眼,冷冷道;"這麼早來有什麼事?";
    小葉笑著道;"向長官報告,我調部門了,今天是帶新人來交接的;"。
    "哦?",張科長看了江予一眼,"你們公司人事異動的很頻繁嘛!這樣怎麼做生意?"。
    小葉尷尬的乾笑道;"科長,別糗我了,這位是江予,我們新派的業務代表;"。
    江予掏出名片,微笑點頭;"科長你好,我姓江,請多指教;"。
    張科長連指頭都不動一下,只微微點了一下頭,"你來公司多久了?";
    "半年;"。
    "才半年啊!小葉,你們公司是怎麼回事?派菜鳥來我這兒實習嗎?"。
    小葉陪笑道,"科長,江予可不是菜鳥!他對金融業很熟,也很有系統概念,他可以提供更多的服務給您;"。
    "哦!",張科長冷冷看著他;"你懂我們的系統嗎?"。
    江予沒想到張科長一開口就這麼衝,他知道今天不好過了。
    "我不太懂,正要和科長您請教;",江予冷靜的回答,
    "那你來幹什麼?"。
    "科長,我雖然不懂你們的系統,但是我懂我們的系統,也知道怎樣帶給貴行好處;"。
    張科長從鼻孔冷冷哼了一聲,站起來,"我要去開會了。"。
    小葉和江予面面相覷,小葉眼中寫滿著,"你看,我早就告訴你了"的態度,兩人只好告辭;江予在走出門前,突然停下來對張科長道;"科長,恕我冒昧,可以請問你一個問題嗎?"。
    張科長道;"什麼?"。
    "你最近是不是都睡不好?頭痛的很厲害?"。
    張科長一楞,卻不回答,
    "如果沒有最好,否則….";
    "否則如何",張科長急問;
    "應該是你家裡的擺設出了點問題,可能要調整一下….";
    張科長勃然大怒,大聲罵道;"你這是在搞迷信啊!老子才不信這一套;",
    小葉在一旁看科長大發雷霆,連忙打圓場,"科長,您別生氣,江予可是很有名的鐵嘴呢;"。
    江予仍然很冷靜,緩緩道;"科長,不管你信不信,我只想提醒你,如果你家東邊牆或天花板有漏水,趕快修一修,對您的健康比較好。"。
    兩人走出銀行,小葉氣急敗壞道;"江予,你這可就偷雞不著蝕把米了,張科長根本不信這一套,下次你連進門都進不了了。"。
    江予笑一笑,不置可否,道;"等著看吧。"。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