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命帶桃花第三部 (紫微天機) - 19

  • 字級 :
  • 命帶桃花第三部 (紫微天機)-19

    "命運是一個很奇怪的東西,當你不相信它的時候,它就來了!這半年,我失去了一切,二十年來奮鬥的目標一剎那之間,都消失了!事業、婚姻、金錢、名譽、信用…;"。
    香港的夜沁涼,正對著維多利亞公園的Park lane柏寧酒店裡,劉賜若有所思,對林子玄緩緩道來。
    "難道命運真的存在?海蘭就是這種女人,我看錯她了?"。
    西安華清池華麗的舞池裡,張靈甫痛苦的抱著頭,連看一眼正在一群男人堆裡高聲談笑的嬌妻都沒有力氣。
    "命運為什為是這樣?仇旭華這麼輕佻隨便,江予不可能愛上她的!對,我才是最適合江予的人。"。
    台北KISS舞廳炙熱的氣氛下,轟轟轟的 Base聲中,李若眉心臟跳得飛快,感覺自己再也沒有第二條路走,她一定要告訴仇旭華,她不配!
    同一個夜空下,王燕菲寫完兩封信,站在陽台上,痴痴想道:"如果這樣跳下去,是不是就一了百了?不會再有煩惱?"。
    她美麗的額頭仍然高潔如昔,眉頭輕鎖,畢竟掩不了天生麗質;她試著把腳跨出欄杆。夜很涼,從十二層樓望下去,像在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你想像不到吧!我和燕菲在一起二年了,可是當我失去她之後,我才發覺,我根本不懂她!"。
    "甚至我也不確定我是不是真的愛她?";劉賜掩著臉,低聲道:"江予的出現,逼我正視這個問題,我逃避很久的問題。"。
    "剛開始,我很痛苦,非常痛苦。江予是我提拔的人,竟然在背後捅我一刀!我恨透了他這個小人!"。
    "她是我的煞星!是來剋我的!"。
    張靈甫腦中不斷浮現紫微書中出現的每一句話。當時認為的胡言亂語,被他修改的面目全非的內容,現在一字一字讓他渾身冷汗,覺得吳海蘭已經變成一個魔鬼!
    "不行,我一定要制止她,否則她一定會變本加利,敗壞門風,讓我成為大家恥笑的對象!"。
    輕揚的絲竹聲裡,張靈甫的心臟跳得飛快,感覺自己再也沒有第二條路走,他一定要好好教訓一下吳海蘭,讓她知道,誰是一家之主!
    張靈甫大踏步向吳海蘭走過去!
    李若眉倏地站了起來!
    劉賜頭更低了,幾近喃喃自語:"但是最後,我不得不承認,如果沒有他出現,我到現在還在腳踏兩條船,還在讓我最愛的人受苦。我想要兩邊都不傷害的結果,是兩邊都傷害更重。"。
    林子玄面無表情,手不斷輕敲桌面,沉吟不語。
    劉賜輕聲道:"燕菲不選擇我是對的,我不配和她在一起。Tony,我們的合作協議算了,既然江予是你的人,顯然,我不適合和他共事。"。
    王燕菲兩隻腳都跨出了欄杆,俯身往下看,朦朦朧朧的地面,在月光下一片灰白,像磁鐵般的吸引了她的目光。
    李若眉青白的臉,張開了口,竭盡力氣,大聲叫道:"仇旭華!江予不愛妳了!"。
    江予,你在哪裡?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