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百科

  • 戀情出現裂痕我該怎麼辦

  • 字級 :
  • 感情中出現爭吵並不可怕,即便再恩愛的情侶也會有吵架的時候。但若出現了裂痕,那麼就應引起你足夠的重視了,若不趕緊處理治療,只會愈發嚴重,甚至走向「結束」。那戀情出現裂痕時,該怎麼辦呢?科技紫微網幫你找到答案。

    戀情出現裂痕我該怎麼辦

     
    結論:
    第1張:力量(正位)

    力量(正位)

    寧可受到這份感情的束縛也不願意離開對方是目前你們對這份感情的態度,雖然兩人在一起難免會有些磨擦,但你們對對方的愛無比堅定。彼此坦誠相待,互幫互助,回想起過去彼此是好不容易才在一起的經歷,爭吵的火焰很快便能澆熄。
     
    第2張:正義(正位)

    正義(正位)

    兩人不僅會兼顧愛情,還會為自己的事業不斷努力,在這一點上你們都能達成共識,所以不會因為對方將很多精力放在工作上,而對對方感到不滿。兩人用心經營,共同努力,爭取在感情與物質上都獲得滿足,可望減少衝突的發生,建立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第3張:月亮(正位)

    月亮(正位)

    兩人會處於不安定的關係當中,原因很可能是情人的背叛或是有第三者出現在你們中間。你們開始懷疑對方,虛偽也開始存在於你們中間。爭吵無法解決問題,坦然面對這一切,和對方做個面對面的談判,才能找到解決的辦法。
     
    第4張:隱者(正位)

    隱者(正位)

    兩人在溝通上出了問題,將導致你們常常吵架,但對對方的愛依然還是那麼深。或許由於溝通的不善,最終還是會選擇分離。之後,你們會發現做朋友要比做戀人更合適,並且能很好的維持朋友的關係,在對方有困難的時候也很樂意伸出援手,相互尊重,相互協助。
     
    第5張:太陽(逆位)

    太陽(逆位)

    你害怕失去對方所以把自己弄得非常緊張,無形中也給對方施加了壓力,兩人在這段感情中都難以開心,反而感覺這段戀情是彼此的負擔。雖然你們很想重新開始,但你們對這份戀情都沒有信心,很難持續下去。試著讓自己的心態放鬆一點,感情才可望平穩發展。
     
    第6張:世界(正位)

    世界(正位)

    你們吵架多是因為他人的挑撥,但無論你們有多少問題,在透過雙方的努力後,將擁有一個美好的結局,很可能會帶著雙方親友的祝福走上婚姻生活。在婚姻生活中,你們能感受到更多的溫暖和家的溫馨,相互承擔著悲傷憂愁,也彼此分享著快樂,在外人看來兩人就是一對模範夫妻!
    想要問卜更多感情問題,科技紫微網【塔羅愛情聖三角】將助你解決所有愛情疑惑,引導你走向未來最佳愛情結局。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