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百科

  • 7月塔羅給你的運勢叮嚀

  • 字級 :
  • 如火的七月,陽光炙烤著大地,氣溫也一天天攀升。究竟是要延續如天氣般的熱情洋溢;還是應該收起鋒芒,喝杯涼茶,低調做人?哪個才能為我們帶來好運和福祉,就讓科技紫微網抽出代表7月運勢的神奇塔羅,為你一探究竟吧!

    7月塔羅給你的運勢叮嚀

    牡羊座:命運之輪
    此牌的重點在於改變以及你面對改變時的態度,如果你只願沉迷於自己的舒適狀態排斥任何的改變你將無法得到更多;如果你有勇氣面對困境,那一定可成為人生的轉機。
    火熱的內心充滿了愛情的渴望,但過於熱烈的追求卻適得其反,急切的告白往往事與願違。戀愛中的感情會因為缺少溝通而忽略對方,及時醒悟,感情平順。
    本月口袋頗有盈餘,容易刺激神經形成不必要的消費甚至是浪費,比較心,義氣,虛榮心,不管哪一樣都會對你的錢包形成不小的衝擊力,適度消費以備來日不時之需。
    幸運眷顧指數: ★★★☆☆
    戀愛甜蜜指數: ★★☆☆☆
    生活快樂指數: ★★★★☆
    錢包滿滿指數: ★★☆☆☆
     
    金牛座:聖盃Ace
    本月運勢順暢,會有較多的機會讓你體驗到生活中更進一步的喜悅和滿足。你需要做的只是放鬆自己的神經,敞開自己的內心。不去執拗的反抗生活中的改變才能享受更美的時光。
    你強烈渴望愛情,行動也很積極,不會錯過任何機會,放慢腳步,感情也會在瞭解中升溫。戀愛中的感情也如天氣般炙熱和濃烈,享受這份上天的饋贈情誼將得到進一步的昇華。
    請客和朋友分享喜悅是一筆不可避免的開支,但這樣的分享和溝通將會增進你和朋友們的關係,為你帶來長久的互動和支持,遠非金錢可以衡量。
    幸運眷顧指數: ★★★★☆
    戀愛甜蜜指數: ★★★★☆
    生活快樂指數: ★★☆☆☆
    錢包滿滿指數: ★★★★★
     
    雙子座:錢幣三
    「錢幣三」表示透過之前的累積,將構想付諸實踐而改善自身的境遇。盲目的決定難帶來滿意的結果,但充分的準備後需要的是勇敢踐行,實現從量變到質變的飛躍。
    愛在心頭口難開,但因為你對他(她)已經有過一段時間全面瞭解,投其所好的表白會帶來令人滿意的結果。戀愛中出現的小摩擦你都能透過包容化解,戀愛運平穩。
    當你口袋所剩無幾時,長輩會感應到你的窘境及時貼補,工作中的獎勵或之前的債務收回讓你不至於飢寒交迫。切忌好了傷疤忘了疼,做一些理財計劃可以避免再次落入窘境。
    幸運眷顧指數: ★★☆☆☆
    戀愛甜蜜指數: ★★☆☆☆
    生活快樂指數: ★★☆☆☆
    錢包滿滿指數: ★★★☆☆
     
    巨蟹座:權杖七
    此牌意味著勇氣不足,而無法應付迎面而來的挑戰,內心裡充斥著逃避的想法而陷入焦慮和憂鬱。唯有勇敢面對這種無力感,著手向前,方可突破眼前的困境進入新階段。
    本月裡你灑脫、熱情的氣質會贏得異性的青睞,你開放而友善的態度能拉近彼此的距離,感情有升溫之勢。戀愛中話題不斷,相互體貼,增加溝通能讓對方更理解和體貼真實的你。
    本月又到補充各種日常所需的日子,由於你已做好了充足的準備,所以還沒到無法承受的地步。理財方面會出現較多的難題,需要用心,冷靜的處理。
    幸運眷顧指數: ★★★☆☆
    戀愛甜蜜指數: ★★★★☆
    生活快樂指數: ★★★★☆
    錢包滿滿指數: ★★★☆☆
     
    獅子座:聖盃國王
    此牌意味著你的潛力得到了挖掘與發揮,你可以信賴你的本能,不必拘泥於老舊的模式和行動。因為它已經得到了顯露和昇華,在生活的各個層面都能協助你前行。
    能遇上興趣相投的異性也是一種莫大的幸福,交流中時間過得飛快,感情也在不知不覺中升溫。戀愛中又因為找到更多彼此的交集而越愛越順利,幸福就是這種貼近的真實感。
    本月用錢較平日更有計劃和節制,避免了盲目消費所以錢包略有盈餘。因自己的追求而更有動力,不管是兼職,工作還是其他機會,都有多於平常的收入和驚喜。
    幸運眷顧指數: ★★★★☆
    戀愛甜蜜指數: ★★★★☆
    生活快樂指數: ★★★★☆
    錢包滿滿指數: ★★★★☆
     
    處女座:寶劍侍衛
    「寶劍侍衛」的牌意為缺乏行動的想像力,天馬行空的思緒會讓你頗為興奮,但如果遲遲的裹足不前,反而會拉開想法和現實的距離。大膽的行動是實現想法的那把鑰匙。
    感情在本月有些撲朔迷離,面對機會和選擇很難果斷決定,能否清晰自己心之所向,成為本月的愛情課題。戀愛中陷入被動,避免猜測、真心表達你的愛才是王道。
    本月需做好錢財規劃,容易在異性面前衝動消費,不要讓虛榮心蒙蔽而造成過大的財務損失。在計劃開支外,購置一些進修書籍和學習用品會讓你的生活進步而充實。
    幸運眷顧指數: ★★☆☆☆
    戀愛甜蜜指數: ★☆☆☆☆
    生活快樂指數: ★★★☆☆
    錢包滿滿指數: ★★☆☆☆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