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姓名鑑定:閃耀星光的國民女神─全智賢

  • 字級 :
  • 從經典韓劇《我的野蠻女友》到最近正夯的《來自星星的你》,都少不了這位韓國火紅的國民女神─「全智賢」,本名「王智賢」的她,早期以平面雜誌模特兒出道,後憑藉在《我的野蠻女友》中精湛的演技躍身為韓國一線女星,更在2012年風光嫁入豪門,星途也越發順遂了,雖說女明星有才華、有實力固然有優勢,但想站上「女神」地位也得靠點機運,究竟「全智賢」這個藝名帶有哪些能量,讓她的事業、愛情皆得意?就讓科技紫微網透過全新免費單元《姓名吉凶全鑑定》中的姓名學四大主流鑑定法(包含三才五格姓名學、生肖姓名學、五行八字姓名學、紫微姓名學)來剖析一番!
     
    一、三才五格姓名學鑑定法:87分【中吉】

    三才五格鑑定法,又稱「熊崎姓名學」,是台灣坊間最普遍的一種命名、鑑定法,此法由筆劃、五行及數理的對應來判斷姓名吉凶。由此法來鑑定「全智賢」一名,可看出擁有此名者做事剛毅果絕、勇往直前,並且本身足智多謀,又有貴人相助,可讓事業一帆風順,但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太過剛強的性格可能會造成人際關係的衝突。在全智賢的一篇專訪中,這位國民女神稱自己有點點善變,也帶有一絲自然率性,並十分重視自己的想法,科技紫微網想給女神一點點小小建議,那就是人際關係上多圓滑一點,相信對事業會有不少助益哦!
     
    二、生肖屬相姓名學鑑定法:73分【小凶】

    生肖屬相鑑定法以中國傳統生肖屬相習性,再結合造字拆字理論而成,主要根據姓名用字來判定部首喜忌,但光以年份來判別姓名吉凶仍太過草率,誤差也較多,故不適宜用作取名之用。透過《姓名吉凶全鑑定》中的生肖姓名學來看,「全智賢」為酉雞年出生,酉卯相沖,卯時又象徵為日,因此姓名忌用「日」字邊。而全智賢當中的「智」部首為日,因此這個名字若以生肖來看,可說是相當不利於她的發展!
     
    三、五行八字姓名學鑑定法:91分【中吉】

    五行八字鑑定法因原理應用廣泛普及,而為坊間近十年來相當受歡迎的鑑定法之一,它根據五行生剋原理,以及用神和姓名學用字的五行屬性,來補正被批算者天生八字的優劣。根據此法,我們可以發現全智賢的八字喜神為「水」,姓名五行為「金」,金生水、姓名與八字相生,此名在八字姓名學鑑定法中,是中吉程度的好名!
     
    四、紫微姓名學鑑定:84分【小吉】

    張盛舒老師的紫微姓名學鑑定法,是由紫微命盤與姓名學相互結合,批算結果更為精密的獨家鑑定法。首先從紫微命盤來看,多才多藝,靈敏機巧的全智賢十分具有「巨星」的特質,在人群中相當耀眼,並且有著追求成功的強烈欲望,也可以說是個完美主義者,但容易為了達成目標,而不擇手段、忽視旁人的感受。而「全智賢」這個藝名正好補足了命格上的缺點,增強了她的同理心與正義感,讓她能在事業發展上兼顧利與義。只是需稍加注意的是,這個名字也可能引來些許口角與紛爭,必須在待人處事上圓滑一些!
     
    五、淺談三才五格、生肖屬相、五行八字與紫微姓名學
    就以上四種主流鑑定方法來看,排除謬誤較多的生肖屬相法之外,三才五格與五行八字鑑定法雖為坊間最普遍的鑑定方式,但精密與準確度仍不及紫微,且參照以上三種方式命名的重複率較高;而紫微姓名學則是先透過個人命盤完整解析先天性格,並且用姓名的能量強化自有優勢,補足較弱面向,無需因筆劃、生肖等限制採用艱深罕見的字詞,可同時兼顧形、音、義三個面向,用字典雅,書寫美觀,為目前最全方位的姓名學理論。
     
    姓名是你一生的符號,與你的命運息息相關,先來《姓名吉凶全鑑定》免費批算你是否擁有個好名,經過一番鑑定之後,若想再擁有一個能催旺運勢,典雅又獨具個人特色的姓名,《張盛舒命名服務》將由大師本人為你親批五組姓名,絕對讓你好名又好命!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