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樸實無華又枯燥!這些生肖有錢照樣低調?

  • 字級 :
  • 在財神面前,幾乎沒有人不誠心祈求賜福降財。一旦有了錢,許多人急著換車買房,或是辭職享清福。偏偏有些人,逆勢而為,不當用則用,不被錢財逼著走,照樣低調度日,哪些生肖會有這種謙虛的美德?科技紫微網帶你一起來瞧瞧。

     

    樸實無華又枯燥!這些生肖有錢照樣低調?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狗
    戀舊又重情義的他,價值觀原本就不容易被過多物質條件牽絆,即時身價非凡,對於原來的公司仍然保有深厚恩情,即便不必再為賺錢而奔波,但是要他開口說不幹,就像把全部財產送人一樣困難。

     

    不過,作風實際的生肖狗,可能會悄悄跟老闆商量說「我私下購入三成股份,好歹是大股東,以後你不准罵我。」畢竟他重視實質擁有,公開反而造成負擔,除了家人跟豪宅仲介能見識到他的大手筆,為了安全和平靜,他習慣對外會把存款數字少說至少三個零。
    >>秘傳九星,揭發你的事業財富特質

     

    生肖兔
    敏感多慮的特質,害怕成為被討論的焦點;獨特的審美觀,讓生肖兔對經典樸實的愛好,遠勝過新潮花俏。不管自身經濟條件如何,總認為過於炫耀的生活方式,不夠高雅,偏於俗氣。如果自己財富可觀,也只會當作是一種生活的保障。

     

    畢竟,口袋裡有錢有底氣,不必為了生存而放棄理想,也可以有更大能量去嘗試生活精緻化。不看價錢,重視價值的觀點才是他與重不同之處。或許少見他用高檔精品,但是卻不會跟品質妥協,能呈現出更有質感和個性。

     

    生肖牛
    保守而踏實的生肖牛,不會因為環境與條件改變,就失去原有的樸實低調。加上他們對於下一代的教養很重視,寧願給予最好、最昂貴的教育,這才是能帶著一輩子的資產,避免奢華高調的用錢習慣,不希望子女受到過多物慾影響,所以反而會刻意維持簡單樸實的生活方式。

     

    若是與親友往來,有金錢上的需要支出,他們並不會小氣,但是會小心翼翼,深怕外界知道實際經濟狀況,甚至偶爾還會哭窮,只為了把錢牢牢守住,讓未來的路走得更穩。
    >>天生蓄財能力強嗎?命格詳批解答

     

    生肖豬
    隨遇而安的個性,有沒有錢都能盡力過日子。即便財神眷顧,衣食無虞,也會秉持感恩之心,量力而為。雖說有錢的條件下,自然生活品質會更好,但是,他們善於包裝,很可能房子內裝豪華,但外觀簡單,純粹自high不公開。加上生肖豬的家族性特別強,願意跟家人共享,出了家門,大家都會有默契地低調以對。

     

    因為「怕麻煩」是生肖豬的行事準則,尤其深知「人怕出名豬怕肥」,出門都要注意收小腹維持形象,對於見錢眼開的凡夫俗子,豈能不掩人耳目一番?把黑卡收起來,只拿悠遊卡才是王道。

     

    「由儉入奢易,由奢返儉難」是深入人心的低調簡約哲學,沒見過很多錢的人不會明瞭,「橫發橫破」的教訓更是新聞常見。如果你覺得他們不懂得善用資源,他們或許會提醒你,有錢以後更難感受到真誠的情感交流,有錢還是買不到快樂,反而增添了意想不到的煩惱。是得是失?你終身所追尋的,竟是有些人刻意隱藏壓抑,其間奧妙,等你有錢了就會知道。

     

    不過,若你想知道何時財星高照,方能引好財、斷壞財,不妨透過【姓名五行財祿鑑定】好好檢測一番,找到你天生的本命財,以及命中的財氣,杜絕破財危機,把荷包養胖指日可待喔!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