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這些命格常破財,財庫缺口深不可測?

  • 字級 :
  • 我們都知道,賺錢和存錢是兩回事。有些人賺錢能力很不錯,偏偏守不住錢,這是財庫有了缺口嗎?有句話說個性決定命運,那麼大家一定想問,哪些命格的特質,容易引來破財?趕快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看看。

     

    這些命格常破財,財庫缺口深不可測?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1、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命宮、財帛宮主星,若不知主星,請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2、若該宮位空宮,請參考對宮主星。命宮對宮為遷移宮,財帛宮對宮為福德宮。
    3、若該宮位雙星,一顆星上榜即可參考。

     

    第四名:命宮或財帛宮有貪狼
    浪漫主義無底洞
    貪狼留不住錢,一方面是因為消費觀念開放,只要是喜歡的,就不管價格、代價,買下去就是了。另一方面就是你比較好說話,只要跟你說某個東西多好多好,再不買就很快沒了,你就會忍不住下手。

     

    只要讓你信服,哪怕付出的金錢大於物品本身價值,你想擁有這項物品的念頭就不會消失。天生的隨性浪漫,使你長袖善舞、人脈甚廣,但也讓你的財庫就像司馬光砸破的缸,進財再多,也會很快流出去。
    >>有財無庫守不住?命盤分析一生財運

     

    第三名:命宮或財帛宮有破軍
    兄弟義氣敗大財
    破軍光從名稱看起來就有一股凶狠之氣,可是讓人萬萬想不到的是,這類命格的人卻容易被騙,原因就是這種命盤的人好衝動、愛賭,只要有人告訴你某個投資項目賺錢,你就認為憑自己的能力一定能賺錢,更以為你的判斷力讓你不會上當受騙,因而貿然投入。

     

    雖然確實有那種豪賭一把、一夜暴富的事,但更多人會輸得什麼都不剩!並且最容易騙你的人,都是打著「朋友」、「兄弟」名號、卻別有用心的人。你對他們講義氣,他們卻看中你傻氣,最後你的元氣、財氣雙雙受傷,苦不堪言!

     

    第二名:命宮或財帛宮有天機
    家人朋友是錢坑
    天機這顆星其實理財觀念很謹慎,行為和消費模式都理智而不衝動。按理說這類人不應該會漏財、破財才對,但可惜的是這類人太容易心軟,太重人情面子,家人闖禍你背鍋,就連朋友求助,你即使想拒絕也不好意思拒絕,付出得多而收進來的卻少。

     

    雖然你自己捨不得花錢,但為了身邊的人,你總會花錢不手軟。兒女、伴侶、父母、公婆、侄子侄女……只要是他們需要的、想要的,你永遠是立刻闊氣下單,豪氣萬千,心滿意足。日後收到信用卡帳單時,可就難過囉。
    >>始終存不了錢?姓名看你有無偏財運

     

    第一名:命宮或財帛宮有七殺
    行事魯莽有財災
    對於七殺來說,要賺錢並非難事,你總能找到賺錢的途徑。不管是正途還是歪道,只要有錢賺,你不會太講究方式,很願意去冒險。然而,成也蕭何敗也蕭何,就是這種不顧後果的個性,讓你一步踏錯就全盤皆輸。

     

    就算在大方向能顧好財庫,但個性不拘小節的你,也很容易在小地方流失錢財,例如:趕時間換來的超速罰單,忘記繳卡費而產生的循環利息,都會對你的財庫蠶食鯨吞。若是沒有適時止血,未來只怕越破越大洞。

     

    上榜的人千萬別喪氣,平時多注意,調整自己的行為模式,並且注意避開破財關鍵與時間,照樣能逢凶化吉。既然文章已經為各位列出重要的破財盲點,想要確實守住財庫破洞,從這些地方下手,就是扭轉個人財路的第一步!

     

    很多人想問,除了防漏財,到底該怎麼賺錢才順利?這時你需要【紫微財富命盤】指出財富陷阱,更分析你的吸金能力、財富厚薄,提供適合你的發財門道、旺財錦囊,以及未來的財運狀況詳解,讓你賺錢不迷茫,發財更迅速!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