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農曆閏四月降臨,誰能收穫雙倍好運?

  • 字級 :
  • 閏四月的出現,是老祖宗的智慧,也是一種陰陽調和的平衡。它將為你的運勢帶來哪些影響?會不會有雙倍的好運呢?接下來,科技紫微網將從紫微斗數的角度,為大家預測農曆閏四月紫微運勢,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成雙成對好甜蜜!農曆閏四月愛情運勢揭曉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註:
    1、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請點擊【紫微排盤】查看命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
    2、命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
    3、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並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農曆閏四月福星高高照的主星:天梁、破軍、天同
    農曆閏四月財神多眷顧的主星:貪狼、天相、巨門
    農曆閏四月貴人送好運的主星:七殺、天機
    農曆閏四月情緒波動大的主星:紫微、武曲
    農曆閏四月容易得罪人的主星:太陽、廉貞

     

    第十四名:紫微星
    運勢:★☆☆☆☆
    短評:判斷失誤迷糊損財
    本月的運勢有些不盡人意,生活上易遇到瓶頸,讓你有些頽喪。這情況主要是因為你在決策上的判斷失誤引起的。切記不要被他人的想法左右,關鍵時刻必須堅持自己內心的想法。另外,投資宜謹慎,小心因迷糊而損失錢財。
    >>命中帶財?揭秘你能擁有多少財富

     

    第十三名:武曲星
    運勢:★☆☆☆☆
    短評:找錯重點身心疲憊
    整體運勢走低,本月做事不太容易抓住重點,容易被事情的表面蒙蔽了雙眼。腦子一片混亂時,不妨停下來休息一下,整理好思緒後再做決斷。此月還要特別留意健康狀況,很容易應情緒過度壓抑而讓健康亮紅燈,應學會放鬆身心,身體不舒服時更需及時就醫。

     

    第十二名:太陽星
    運勢:★★☆☆☆
    短評:易怒易爆煩惱纏身
    本月的情緒起伏很大,只要一個進展不順,就能讓情緒瞬間崩潰。別把煩惱藏在心裡,可與親人、好友聊聊天,能讓你釋懷。此月宜放慢腳步,整理思緒,在緩慢的節奏中釐清方向,若一味向前衝容易導致失誤,反而得不償失!

     

    第十一名:巨門星
    運勢:★★☆☆☆
    短評:勞心勞力隱藏危機
    運勢表現平平,工作方面看似效率高,其實隱藏著一些不盡人意之處。與上月相比,工作量明顯增多,唯有做好規劃,才不至於手忙腳亂。財運方面,正財走勢一般,無太大起色,不過可多向外活動,會有助於偏財運的提升哦!

     

    第十名:貪狼星
    運勢:★★★☆☆
    短評:克服困難曲折前進
    此月是機遇與挑戰並存的月份!事業上阻礙較多,但你只要不懶散,便能一關一關的克服,迎來增加實戰經驗的好時機。找不到方向的時候多聽聽反對意見,忠言逆耳利於行!除此之外,偏財運方面會送來好消息,參加抽獎活動被幸運點名的機會很大哦!
    >>半價批流年,完整運勢立刻提點

     

    第九名:天府星
    運勢:★★★☆☆
    短評:悠閒自得小有驚喜
    悠閒自在的月份,常有朋友邀約一起品嚐美食,不僅讓你大飽口福,還讓你的心情也跟著美麗了起來。投資理財方面,本月會有些額外的收益,記得把握住機會。但本月的運勢對求職者有些不利,容易因為對自己定位不準確而錯過了好職位。

     

    第八名:太陰星
    運勢:★★★☆☆
    短評:情緒高漲無心工作
    這是個令你情緒高漲的月份,有機會與久未聯繫的老朋友相遇,不但能共同回憶往事的美好,還能帶來驚喜。高亢的情緒讓你無法好好靜心投入工作,但本月的工作又很重要,學會調整和放鬆心情,會是更上一層樓的好時機。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