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厄運退散!最近否極泰來的五大命格

  • 字級 :
  • 近期你的生活順利嗎?雖說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但是遇到處處碰壁、諸事不順的感覺,還是讓人很難受啊!不過別擔心,風水總是輪流轉的,從流年時運的角度來看看,哪些命格最近能夠否極泰來?科技紫微網來點名囉!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厄運退散!最近否極泰來的五大命格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說明:
    本文參考的是流年命宮主星,也就是本命命盤當中「子」宮的主星,若不清楚自己的流年命宮,可以直接點擊【紫微流年運勢】免費體驗。

     

    流年命宮貪狼
    流年命宮逢貪狼,加會紫微星的你,今年運勢將會一改去年的「軟綿綿」,有如快馬加鞭,你必須要有足夠的膽識和能力,才能駕馭這奔騰的好運勢。今年你的流年磁場呈現快速流動的跡象,機會瞬息萬變,試著走出舒適圈、向外拓展,你將能更上一層樓。
    >>批流月!揭曉未來三個月須注意事項

     

    流年命宮紫微
    相比過去「理想照不進現實」的狀況,最近運勢會呈魚躍龍門之姿,獨佔先機。大運進而凌逼於物,機會來臨、當仁不讓,財運與事業都有擴大格局的跡象。拿出實踐力,努力縮短理想與現實的距離,必有收穫。

     

    流年命宮七殺
    最近你是否感覺脫胎換骨?這是因為你的運勢正如猛虎出柙!變化來勢洶洶,「快、狠、準」是你必須具備的行事節奏,最怕的是你虛不受補,腳步不夠快,對這樣的變化出現適應不良。若想突破舊有的限制,現在正是好時機。
    >>景氣低迷,下半年幾月跳槽最好運?

     

    流年命宮巨門
    相比過往的動盪不安,最近運勢走向顯得平穩許多,不易受外在情勢震盪影響。若能按照計劃執行,大多能實現目標,甚至小幅突破。就如農夫耕田般循序漸進吧,在辛勤的耕耘中,自有豐收成果。

     

    流年命宮武曲天府

    運程勢如破竹!「勇氣」和「膽識」將是你能否拔得頭籌的關鍵。憑著過往的努力,加上時運,你有機會嶄露頭角,在專業領域上也能發揮舉足輕重的影響力。只是你一定要拿出自信,若是畏畏縮縮、做事沒魄力,反而容易被人看輕,甚至錯失好機會。 

     

    想讓厄運徹底離你遠去,最重要的就是不能害怕它的到來!若你未戰先怯,會被厄運牽著走,甚至陷入怨天尤人的漩渦。倘若你不被厄運所左右,深信蹲低是為了跳得更高,境隨心轉,再加上好運的幫襯,能得到的收穫往往比想像中更多!

     

    那麼,關於好運與厄運的潮流,你能準確掌握嗎?流年命盤與本命命盤,看哪個才準?你需要的是【紫微流年運勢】,結合本命、流年與大運,對你的事業、愛情、財富、家庭、健康...等諸多面向進行評估,讓你在順境時懂得衝,逆境時懂得收,事半功倍好輕鬆!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