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生命靈數看你的姻緣劫

  • 字級 :
  • 多少情侶即將走入婚姻前,卻發生了無緣再攜手白頭的劫數。那麼你的姻緣又會遭遇哪些劫數而被迫終止呢?科技紫微網這就幫你用生命靈數找出來。

     

    生命靈數看你的姻緣劫

     

    首先我們必須要知道自己的生命靈數是多少,該如何計算呢?
    請將你國曆的出生年月日全部拆成個位數相加,得到一個十位數後,再拆成個位數相加,一直加到最後的結果為個位數。
    例如:國曆生日—1990年10月24日,他的生命靈數就是:1+9+9+0+1+0+2+7=29→2+9=11→1+1=2,我們得到的生命靈數就是2。
    大家一起動手來或心算一下自己的生命靈數吧!

     

    生命靈數1
    你的能力讓你對自己有著過高的自信力,愛人的意見、看法,你都視而不見,始終以自覺對他好的方式來行事。即使你是出於好意,愛人也會受不了你的專制而選擇離開。
    >>孤鸞命!難道註定你一生孤苦?

     

    生命靈數2
    你的感情熾熱而強烈,任誰一開始都會被你的熱情所吸引。但是當另一半感受到來自你的強烈需求、高壓力時,熱情不再是解決問題的良藥,苦不堪言的感情最終走向終結。
    >>大運將如何主宰你這十年愛情、事業、財富的發展?

     

    生命靈數3
    好奇心強烈的你在感情世界中,很容易對一段長久存在的感情心生厭倦。你嚮往外面的世界,想要和不同的異性接觸,你的做法最終傷害最愛你的人,令愛情提前結束。
    >>想結婚,但卻完全沒有戀情出現?

     

    生命靈數4
    你對感情抱有不信任感覺,你總是會懷疑另一半的真情、忠誠,就算對方無數次給予你承諾,你就是不相信!你毫無掩飾的懷疑,很難讓對方產生和你白頭到老的想法。
    >>只有你在單戀他?來窺視那個人對你的真心吧!

     

    生命靈數5
    姻緣會被你親手斷送,你享受愛情帶來的美妙體驗,無論是感官上還是精神上。不過一旦愛情順理成章地走到婚姻前,你就開始害怕,害怕失去身體和精神的自由而選擇結束這段感情。
    >>超神準!未來另一半是你期待的模樣?

     

    生命靈數6
    愛情裡,你的姿態過於卑微,就算對方給過你足夠的愛,也會因為你的自卑自憐而心生厭倦。最初的激情過後,你們的感情只會戛然而止,不會走向締結契約的一步。
    >>為何你今生會愛上他?用姓名算前世情路!

     

    生命靈數7
    婚姻這種大事,遇到來自父母雙方的阻力是很正常的事。你的感情看似是受外力影響而結束,但你的逃避態度、不去面對問題,讓戀人心寒,才是劫難發生的真正原因。
    >>你會跟誰相戀…何時才會結婚呢?

     

    生命靈數8
    一旦即將到來的姻緣讓你和其他人、其他事發生衝突,你會囿於討好每一個人、平衡好每一件事而疲憊不堪。若你無法解決這場衝突,姻緣最終不了了之。
    >>必算!為你揭示有關愛戀的全部命運!

     

    生命靈數9
    堅守愛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對你而言更是如此。如果有關於愛人的風言風語傳到你的耳邊,你便會苦惱於是否要相信對方。這份不信任落在愛人眼裡,便是殺害你們感情的利器。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