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9月運勢

  • 字級 :
  • 食安風暴、藝人吸毒事件,讓社會充滿著不安醜惡的氛圍,揭露出許多人性的陰暗面。在新的月份裡,這些不安的氛圍是否能煙消雲散,帶來更多的好消息呢?一起和科技紫微網來瞧瞧你的農曆9月(國曆2014/9/24~2014/10/23)運勢吧!

     

    12生肖農曆9月運勢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桃花旺盛,異性緣很強,身邊不乏追求者,卻因眼光偏高,不知如何選擇。不如把心態放平和些,多瞭解異性的人品、性格,多聽聽家人和朋友的意見。
    有伴侶:愛情運勢不錯,戀愛者,在和戀人小打小鬧的過程中體驗著生活的情趣,彼此間坦誠直白,讓兩顆心更加的貼近,情意更濃烈。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與同事的相處非常融洽,上司也看到了你的進步。公司開展的活動要踴躍參加,能夠借此展現出自己的特長,對職場前途有一定的幫助作用。
    學業運分析:本月邏輯思維比較強,想問題做題目想得比較全面,能考慮到多方面的因素,因此作答很精準,不過不要把很多簡單的問題想得太複雜,把簡單的答案寫得太複雜,不容易理解。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在投資上缺乏主見,很容易受他人的蠱惑進行投資,最終導致金錢的流失。盡可能不要將錢物借給不是很熟的人,以免日後成為筆呆帳。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月中,單身者有機會收到異性朋友的禮物,如果彼此有意,不妨深入交往,易有不錯的結局。
    有伴侶:有伴侶者雖然小有爭吵,但很快就能和好如初。多用智慧、體貼來關心另一半,扮演體貼的關懷者、順從者、傾聽者,對方會感動不已。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完成量大,不過欠缺技巧,雖然工作的結果可觀,但工作的過程會感到很辛苦。從事腦力工作的人,應多注意睡眠的質量,否則工作的效率將大打折扣。
    學業運分析:把父母對你學業的關心理解為施加壓力,進而對他們的言行產生反感,這些情緒會影響到你的學習,對父母的不滿意可以說出來,大家一起溝通才能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你尤其善於理財,懂得合理節省,對投資也有自己獨特的看法,進帳也不少,不過外出時要注意鎖好門窗,以防小偷光臨。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不會放太多的精力在愛情中,所以感情進展不大,你對感情的冷淡或許會讓一些有意者有些猶豫,不知道該不該向你表白,你可以用些小小的暗示,表明你的態度。
    有伴侶:和戀人間總能呈現出甜蜜的景象,雖然偶爾也會有烏雲漂浮在你們的上空,但你們終能通過溝通和理解,撥開雲霧見青天。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中思想不夠集中,做事途中喜歡開小差,任務常不能按自己預定的時間內完成,工作效率低下。本月可得多給自己敲敲警鐘,拉回走散的思緒。
    學業運分析:本月叛逆心重,喜歡跟家長老師唱反調,不按常理出牌,讓長輩們很是頭痛,你的任性除了增加他們的負擔外對自己沒有任何的好處,要知道大人們都是為你好,要懂得體諒他們的苦心。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求財心切,妄想怎樣獲得更多的財富會成為你最大的樂趣,這有利於你尋求機會,開拓局面。但盲目自信,急於求成,也易讓你鑽入別人設好的陷阱。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自我感覺過於良好,和異性相識容易相處難,要試著放低自己的姿態才能與對方有更好的發展。如果讓對方覺得你總是高高在上,小心嚇跑他哦。
    有伴侶:如果對伴侶不滿意,就直接說出來通過交流解決,不要壓在心裡生悶氣,一旦內心積壓的不滿太多,爆發起來會相當有威力。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與別人之間的較量中會顯示出你強烈的主控願望,知己知彼的功課做得很足,談判中能輕鬆的占主導地位,讓對方對你心服口服。
    學業運分析:經常跟同學在一起交流學習經驗、解題方法,你從中吸取了很多的精華,能靈活的運用到自己的實際中,這些對你的學習很有幫助,學習起來也很輕鬆。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花錢很有節制,能做到每一筆消費都用到實處。投資眼光很準,若能找到一個可靠的投資夥伴,將能減少投資風險,擴大投資收益。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戀愛運不錯,有機會遇到心儀的對象,但是不要妄想他會從天而降,再好的緣分也要通過自己的爭取,所以不要放過眼前的好姻緣,說不定這就是你一輩子的幸福。
    有伴侶:心平氣和的進行溝通,會讓你們之間的誤會或不滿得以釋放。若怕溝通時控制不了脾氣,可選擇在網上或用手機短信聊。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很可能會身陷勾心鬥角之中,若集中精力應付權利之爭,會讓你精疲力竭,失去人心。還是少一點心計,保持務實的態度為好,兢兢業業才會處於不敗的地位。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習有些情緒化,高興的時候學習很積極,動力十足,沮喪的時候視學習為毒物,避而遠之,因此成績也是時好時壞,波動較大。學習不是遊戲,不能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賺錢的想法很多,可以大膽嘗試。上半月財運不錯,可請教理財方面的專業人士,在評估後進行投資。月末財運下滑,沉迷金錢遊戲會損失慘重。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愛情桃花開,單身者戀愛機會多多,有許多異性主動示好,讓你應接不暇,但是要注意不要隨意選擇戀愛對象,以免碰到感情騙子,多多斟酌為好。
    有伴侶:戀人之間關係融洽,感情發展平穩,就算是磨合期,也能順利過渡。彼此秉著包容的心態,也讓一些矛盾輕鬆化解,愛情的天空一片晴好。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踏實,每處理一件事務都喜歡按照計劃進行,從而降低了出錯率,工作效率也得到了提高。雖然也有遇到難題的時候,但在同事的幫助下都能順利完成。
    學業運分析:學生族本月學習興趣濃厚,獨立思考和動手能力很強,很喜歡高難度的挑戰,對於完成任務很有成就感。但是在處事過程中有些固執己見,造成同學關係有些緊張。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不太理想,投資時太過我行我素,投資失誤機率比較高。若想獲得轉機,則需多聽從旁人的分析與建議,冷靜的進行投資。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