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幸福就在你身邊!預測下半年感情運勢

  • 字級 :
  • 下半年你的愛情運有望飆高嗎?會不會有一段美好的戀情正在等著你?科技紫微網今天要用流年命宮,也就是大環境的運勢,為你預測幸福是否即將降臨。渴望愛情的你,千萬別錯過喔!

     

    幸福就在你身邊!預測下半年感情運勢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請查看命盤的流年命宮主星,不知自己流年命宮主星者,可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下半年愛情運超旺命格
    流年命宮紫微星
    短評:桃花盛開,理性選擇

    下半年你的桃花人緣佳,無論是自主戀愛還是經人介紹,都容易開花結果。對於單身者來說,正是談情說愛、享受美好戀愛時光的好時機。有伴侶者感情進展平穩,傾向於把重心放在柴米油鹽上,感受生活的平凡好滋味。如若能嘴甜一點,多對伴侶說說情話,偶爾給生活加一些小浪漫、小情趣,會更感甜蜜。
    >>紫微批結婚緣,對的人將出現?

     

    流年命宮七殺星
    短評:大膽追求,進展順利

    行動力漸增,愛情也隨之而來。有機會在職場、學校、或居住的社區裡遇到心動對象,你也敢於為了追求所愛,積極表現,成就一段良緣的機率頗高。有伴者,戀愛、婚姻生活頗為順利,有機會在感情生活中握有主導權,地位的提升讓你有優越感。只是要注意,遇事多商量,尊重對方的想法與決定,感情關係會更和諧。
    >>兩人互有好感?靈磁波即刻感應

     

    流年命宮天同太陰(借對宮)
    短評:不拒外力,姻緣閃現

    自由戀愛不易,但是愛情貴人助力強,常有媒人主動為你介紹好對象。你的禮貌、親切、不排斥外力援助,讓你不缺桃花,能獲得好姻緣。戀愛中人或已婚者,多能與伴侶和平共處,遇到爭執時也多能因你的退讓妥協而解決。如若能及時跟伴侶分享想法,主動製造浪漫、溫暖氛圍,感情會更愉悅甜蜜。

     

    下半年愛情運較弱命格
    流年命宮太陽星
    短評:小心錯愛,理性辨別

    單身者下半年有不錯的桃花出現,只是這個時期你卻容易因為被動、隨緣而錯失良緣;或是因為判斷力、決斷力不足而錯愛。面對自己喜歡的對象,應敢於主動靠近,積極追求,同時也要擦亮雙眼,辨識好桃花與爛桃花。有伴侶者,想獲得更多關心卻難以如願,對方反而開始要求和依賴你,讓你心理不平衡。須多溝通交流,坦誠相待。
    >>常遇桃花劫?姓名筆劃論玄機

     

    流年命宮天梁星
    短評:困擾頗多,學會拒絕

    桃花困擾頗多,易陷入三角關係中,難以抽身。這個時期的你,會陷入既不敢主動追求,又害怕拒絕會傷害到別人的心態,易於造成真愛抓不住、爛桃花纏身。面對主動投懷送抱的桃花須謹慎,不喜歡的對象就應大膽拒絕,以免傷人傷己。有伴者的戀情、婚姻生活易起波瀾,應與外界的花花草草保持距離,小心伴侶間相互猜忌而影響感情。

     

    下半年桃花朵朵開的人是你嗎?桃花不顯、感情不順,該如何是好?事業、財運是否有轉機?詳情請點擊>>【紫微流年運勢】,張盛舒老師將根據紫微流年給你詳批。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