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過完年吉運擋不住!4生肖財運開紅盤

  • 字級 :
  • 過年期間,許多人喜歡玩玩小牌,小賭一把,或是買彩券試手氣。你的「戰績」如何?有沒有小賺一筆呢?沒關係,正式進入2020庚子鼠年後,有幾個生肖可要翻身囉!科技紫微網馬上來揭曉,財運開紅盤的生肖會是誰?

     

    過完年吉運擋不住!4生肖財運開紅盤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第四名:生肖猴
    運勢大有起色,做事得心應手,各方面進展都比較順利,尤其感情上會有喜事發生。

     

    財運方面則比較容易獲得意外之財。無論獲取的是哪一種財,都要懂得分享、回饋給途中幫助給你的人,這樣可以讓你的財源更廣。
    >>對你來說,今年是好運多多之年嗎?

     

    第三名:生肖牛
    運勢大幅攀升,是大展鴻圖的良好機會。你做的決定通常能得到家人與朋友的支持,而且在貴人的提攜與幫助之下,許多事情的成果會比你期望的還要好。

     

    正財收入通常能符合你的預期,甚至超出預期。但投資方面須量力而為,見好就收,切忌太貪心。貪得無厭者,小心到手的都被反噬。

     

    第二名:生肖豬
    踏入2020庚子年,屬豬者在許多方面都會有一個全新的開始。認清奮鬥目標,及早聯合志同道合的夥伴、或者得力的助手,一起共同努力,這對你整年的發展大有裨益。

     

    正財、偏財皆旺順,在求財方面你不僅想法變多,連眼光都變得犀利。有自主創業、做投資想法的屬豬者可以做好準備,伺機而動,搶佔先機。
    >>九星八卦論命,更揭曉吉運方位

     

    第一名:生肖龍
    各方面都有良好的表現,而且想法能夠越簡單,生活就會越順意。往某個方向取得了好成績後,可以再接再厲,乘勝追擊。

     

    事業有一展所長的機會,有望邁上新的台階。財運呈上升趨勢,宜賺智慧財,費腦不費力。不過今年需要花錢的地方也不少,尤其是因社交而產生的花費會比較多。

     

    進入2020庚子鼠年,流年大環境也會自然變化,這變化又與個人的本命命盤互相影響,為你的人生寫下新的一頁!想要瞭解更加詳細的流年運勢,知道什麼時候該衝、該守嗎?馬上點擊【紫微流年運勢】進行詳細批算,助你趨吉避凶,招福迎新!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