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有紅有喜氣!哪些生肖今年「紅」運當頭?

  • 字級 :
  • 新年新氣象,處處飄紅喜洋洋。2020年你有「紅」運嗎?這次科技紫微網要結合優美的詩詞佳句,讓你讀詩又讀運,為你帶來更有意境的運勢解析!快來看看鼠年有哪些生肖「紅」運當頭?

     

    有紅有喜氣!哪些生肖今年「紅」運當頭?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牛
    「等閒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朱熹《春日》
    從這句詩裡百花齊放、欣欣向榮的春之景致來看,2020年牛兒正值運勢之春,讓你如沐春風。愛情桃花開、事業春風得意,生活豐富多姿,真是羨煞旁人。正是「紅」運當頭之年歲,有利談一場生氣勃勃的戀愛;工作事業上氣勢如虹,可望更上一層樓,步步高升;敢於嘗試,接觸新事物,開拓新領域,可有意外收穫。
    >>認識事業優勢,在對的地方一展長才

     

    生肖豬
    「紅粉佳人白玉杯,木蘭船穩棹歌催」-歐陽修《浣溪紗》
    從這詩詞裡歌舞盛宴的喜悅看來,2020年的你人脈廣、桃花旺,人氣火紅。正是運用良好的人際關係來獲得進展的一年,事業上多多借助貴人的力量,你的權勢地位可望提升。愛情桃花開,此運對單身者特別有利,有機會談一場火紅、熱烈的戀愛,體驗到前所未有的熱情,花前月下、浪漫無限。

     

    生肖龍
    「頭上紅冠不用裁,滿身雪白走將來」-唐寅《畫雞》
    從這句詩詞描寫公雞雄赳赳、氣昂昂大步走的形態裡看出,2020年你的事業紅火、財氣沖天,讓你整個人看起來精神抖擻,走路帶風。這一年正是發揮組織力、領導力的好時期,大膽朝前走,用實力說話,可讓你一炮而紅。運用管理上的優勢,你的事業可望不斷攀升,得財豐厚。
    >>異次元鑒定,你獨特的事業才能

     

    生肖虎
    「惟有綠荷紅菡萏,卷舒開合任天真」-李商隱《贈荷花》
    這句詩突出荷花花葉相配、交相輝映的自然之美,反映出2020年你的人氣潤紅,人際和睦。雖然談不上四面八方的各種好運,但是「人和」卻會源源不斷的帶進運氣。此年只要運用好人脈,多與人協調合作,在相互幫襯中,事業可望順風順水,生活也將充滿歡笑,和諧而美好。

     

    生肖狗
    「開畦分白水,間柳發紅桃」-王維《春園即事》
    從這清幽閑適、意境透著春意的詩句中看出,2020年你的生活除了安逸,還透著一點紅。這一年沒有太多的煩憂,你將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朋友,或是獨處,享受閒暇、美好的時光。看似平淡,實則豐富。若能靜心享受,樂在其中,易達到心境上的豐盛領悟,對未來有更明確的方向。也將遇見更多美好,收穫更滿。
    >>從裡到外淨化身心,安定情緒靠這瓶

     

    你在2020年有機會走「紅」運嗎?可以把握哪方面的好運?推薦【紫微流年運勢】,全方位批流年,讓你抓住凶中藏吉的轉機,以及注意吉中藏凶的風險。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