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測字:你命中注定迎來怎樣的好運?

  • 字級 :
  • 我們都希望自己受到好運的眷顧,做事情能夠順風順水。人們常說:「生死有命,富貴在天」,人的好運也是命中注定的。以下,科技紫微網和大家一起來占卜一下,看看你命中注定,會有怎樣的好運?

     

    請先從以下6個漢字中,憑直覺選出一個,然後再看答案。

     

    測字:你命中注定迎來怎樣的好運?

     

     

    結果分析:

     

    選第一字:將
    你就是傳說中的熱血青年,敵不犯我,我不犯人,敵若犯我,必將十倍奉還的那種。你正直而灑脫的性格,會讓你擁有一份好人緣,這也是你命中注定的好運。有朋友在身邊的時候,你總能收穫到最簡單的快樂。
    >>在夢裡遇見前世的緣分?輪迴解讀今生命運

     

    選第二字:歡
    你是一個將家庭擺在首位的人,對於你來說,在家庭的付出上一點也不會少,人生最大的好運,莫過於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而你就是最幸運的那一位。深深的愛情,濃濃的親情都會成為幸福家庭的黏著劑,讓身邊的人羨慕不已。
    >>你的婚姻生活超甜蜜?紫微測算

     

    選第三字:奉
    會說話、善交際是對你最貼切的形容詞,明銳的洞察力和第六感是上天賦予你最大的好運,哪怕置身於一個模式的環境中,你也能在短時間內適應,並和他們打成一片。憑著自己的人格魅力,廣泛的交際圈會成為你積累的一筆可貴財富。
    >>九星耀財庫!你天生的財庫有多旺?

     

    選第四字:恭
    你是一個對生活中細節不太在意的人,但是卻把你的謹慎與細心都表現在了事業上。工作中的恭敬與踏實讓你脫穎而出,事業中好運連連,只要握住每一個機會,拿出你認真的工作態度,好消息總會一個接著一個的傳來。
    >>腳踏實地,天賦帶你迎來職涯轉機?

     

    選第五字:滿
    「百事從心起,一笑解千愁」,擁有一顆平靜的心,懂得知足常樂就是你擁有的最大好運。知足是一個對慾望的界限,你總能正確認識自己的潛力所及,把幸福的中心恰到好處放到生活最真實的坐標中心上,懂得踏實進取,明哲保身。
    >>把握人生轉捩點,命運從此大不同!

     

    選第六字:運
    你命中注定的最大好運就是你健康的身體,健康是福,有了健康的身體才有奮鬥成功的本錢。不管你現在做的是什麼,身體狀況如何,但擁有健康永遠都是你的幸運。對於你而言,健康就是上天給你最公平、最珍貴的禮物。
    >>歲運引機緣,這一歲的你人逢喜事精神爽?

     

    好運可以是天生的,也可以是後天努力而獲得的,人生幾十載,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我們常說,冥冥中自有天意,就比如我們一生中碰見的人,遇見的事都是無法預知的,但態度和行為可以改變它的發展軌跡,讓它變成你的好運。

     

    想知道你與生俱來的能力,以及一生氣運強弱?【九星命盤——天命氣運全鑒定】將從你專屬的九星命盤中,帶你一看究竟。

     

    屬於你的九星命盤,如何牽引著你的命運呢?你該如何掌握屬於自己的那顆星,照亮未來前程?> >點擊【九星命盤——天命氣運全鑒定】帶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命!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