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初夏清和好時節,農曆四月換你大放異彩?

  • 字級 :
  • 農曆四月又來臨了,這個月份總令人聯想到美好的字眼,而它給我們的運勢會是愛,是暖,是希望嗎?科技紫微網就帶你來看看,在春風與百花的光采中,你的農曆四月運勢能不能走出不同的道路?是否會輪到你大放異彩?

     

    初夏清和好時節,農曆四月換你大放異彩?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註:
    1、此運勢參考命盤命宮主星,請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2、命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3、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並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四月鴻運當頭主星:天梁、天府、紫微
    四月時來運轉主星:天府、天相、天機
    四月貴人相助主星:廉貞、巨門、武曲
    四月人際生變主星:貪狼、太陰
    四月問題頻出主星:七殺、太陽

     

    第十四名:七殺星
    運勢:★☆☆☆☆
    短評:事端人禍,接踵而至
    生活節奏變得比以往緊湊,許多難題接踵而來,得在短時間之內起多項吃重任務。做好時間及情緒管理是首要任務,越急於求成,反越容易出錯。同時也要警惕人禍問題,對朋友、下屬需提高警戒心,不宜過分倚重,以免利益或商機遭人盜走。
    >>點燈祈福,消災解難迎好運!

     

    第十三名:太陽星
    運勢:★★☆☆☆
    短評:坎坷難行,步步為營
    坎坷難行之運。或者是進行到一半的事因遇到困難而停滯;或者是你得花費雙倍的力氣還很難達到期望的結果。凡事應步步為營,切忌憑感覺行事,須觀察清楚形勢再行動。把握住以不變應萬變的原則,可增強勝算。

     

    第十二名:貪狼星
    運勢:★★☆☆☆
    短評:因財遭災,及早停損
    財運低下,此月最易發生因財而折損友情,或因財引來惡友損害,故此期間宜減少與親友的金錢往來。另外切勿借款玩投資,若因情急而鋌而走險,以債養債,負債可能如滾雪球般變大。憑著自身實力與努力尋求發展,比攀親帶故更能引起貴人注意。

     

    第十一名:天同星
    運勢:★★☆☆☆
    短評:忙中有錯,細心為要
    負面能量逐漸侵蝕你的情緒,有忙中出錯的跡象。在涉及契約文書、票據、金錢出納等事務時要特別小心,家中待客時也要注意控制情緒,小心因事情太忙太亂而動肝火。下半月做事雖然努力,但常遇到阻礙,機會來去如風,令人氣急,然切忌行險求勝!

     

    第十名:破軍星
    運勢:★★☆☆☆
    短評:迷失方向,靜守為安
    你雖有意把局勢扭轉為有利自己的狀況,可惜想法脫離現實太遠,無法即時解決眼前煩惱,也容易隨波逐流或被假象機會引誘而迷失方向;所以不宜做出重大決定或任性變動,一切以踏實靜守為安。
    >>依循大運事半功倍,紫微助你轉運!

     

    第九名:太陰星
    運勢:★★★☆☆
    短評:事過境遷,珍惜當下
    職場人事會出現新的變動,以往對你有利的局勢、人脈資源不再管用,可能使你的地位遭受威脅。此時姿態一定要放軟,避免樹立更多敵人,遭人背後捅刀。好好珍惜能與你同心的人;甜蜜蜜的感情能為你的運氣財氣都加分。

     

    第八名:武曲星
    運勢:★★★☆☆
    短評:心煩意亂,小心誤事
    有許多瑣碎麻煩事發生,原因多半是散漫、不堅持、與不專心所致。要注意情緒控管,煩躁無法解決問題,只會把事情搞得更七零八落!重視信諾與沉穩負責的態度,可獲得長官賞識與提拔;然而如果自視甚高,多少會影響後續發展。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