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2018年底有什麼驚喜在等著你?

  • 字級 :
  • 2018年即將來到尾聲,相信很多人也早已經期待起年底的獎金了!可其實除了這些,還有人會迎來一些好事情。科技紫微網用塔羅來為你測試,你在年底將會迎來什麼驚喜呢?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念:「我將在年底迎來什麼驚喜?」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2018年底有什麼驚喜在等著你?

     

     

    占卜結果:

     

    選牌1:愚人
    愚人牌
    你在年底的時候,事業方面會有好事發生。或許是一個不經意的付出,會為你迎來超值的收穫,年底一些職位上的提名,會有屬於你的好消息。
    >>氣運牽動機運,你的出頭天時機來了沒?

     

    選牌2:女皇
    女皇牌
    在年底,你會因為自己的付出和努力,感情方面得償所願。抱得心儀的戀人歸,其實也是你應有的獎勵,你為之付出的時間、精力和感情,都會被慢慢補償。

     

    選牌3:戀人
    戀人牌
    年底的時候,你在感情方面會有很好的勢頭。驚喜源於自己的戀人,或是你如果單身狀態,那麼年底就是擺脫單身的好機會。要把握住感情裡的這種運氣,狠狠的幸福哦。
    >>猶塔神占卜,預見你的命定對象

     

    選牌4:隱士(逆位)
    隱士逆位牌
    年底會有名聲大振的可能性,或許是事業方面的一些成績,又或是在一些業餘領域的小收穫。會被更多人聽到你的名字,甚至看到有關你的一些採訪內容。

     

    選牌5:正義
    正義牌
    你在年底,會有很多事情得到解決。之前覺得氣不過的事情,也會是一個給你滿意答案的好時機,你要相信,所有你吃過的苦受過的累,都會變成你前進路上的墊腳石。
    >>揚眉吐氣!讓你翻身的大運何時降臨?

     

    選牌6:太陽
    太陽牌
    或許有為人父母的機會,年底會有迎來家庭小生命的驚喜。而倘若不是有關這方面的內容,你在健康方面也會迎來一次新生,之前的小病痛都不見,身體頓時輕鬆自如。

     

    過完這個年底,新的一年又要到來,你是否已做好準備迎接明年的運勢變化了嗎?2019年對於你是驚喜連連,還是常發災難?有哪些機會不把握就定會後悔?有哪些陷阱不避開就必定中招?點擊>>【2019紫微流年運勢】,讓你趨吉避凶,過好明年的每一天!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