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彩蛋占卜:你能讓哪種「好運力」復活?

  • 字級 :
  • 你知道嗎?人具有一個非常大的能量磁場,而其中的好運能量常常被人們所忽略。接下來,科技紫微網將運用彩蛋占卜法來占出你的好運力,並且和你一起探討如何喚醒這份能量!

     

    彩蛋占卜:你能讓哪種「好運力」復活?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請從以下彩蛋中選擇一個你第一眼就看中的彩蛋:

     

    彩蛋圖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結果分析:

     

    選擇1號蛋:
    從你選擇的彩蛋來看,貴人運是你平時比較容易忽略的好運能量。很多時候你都是埋頭做事,凡事靠自己,不願意麻煩別人,也不想欠下太多人情。如此一來你就不知不覺把外部助力的能量阻擋在外了。如果你在朋友圈中具有良好的人品,遇到困難時只要敢於開口,主動尋求外力援助,多能喚醒好運力,讓你能更輕鬆解決難題。
    >>好運引貴人!神曜論你走哪種運?

     

    選擇2號蛋:
    從你的選擇可以看出,健康運是你平時比較容易忽略的好運能量。也許你對自己的身體和心靈健康過於自信,不太在意小病小痛,覺得能扛就扛,撐久一點病痛就會自癒。這種做法只會把你的健康能量耗損掉,應多注意養生,並關心身心健康。此外,你生病或是發生意外時,多能遇到良醫、良友,因此切不可諱疾忌醫。多做善事,盡自己所能幫助弱小,就可喚醒這方面的好運能量唷!

     

    選擇3號蛋:
    從你選擇的彩蛋來看,你平時比較容易忽略的是意外之財。由於不喜歡碰運氣,你很容易浪費掉一些這樣的好運能量。其實你是頗得意外好運眷顧的,比如抽獎中大獎、買東西易選到物美價廉的好貨、收到心儀的禮物、遇到財務危機時易獲得金援等等。如果你老是不在乎、無所謂,就易讓好運遠離。珍惜每一次的小幸運,禮尚往來,多與親友互動,結交益友,便可喚醒這方面的意外好運力唷。
    >>求發財!哪一年財神最眷顧你?

     

    選擇4號蛋:
    根據你選擇的彩蛋可以知道,你平時比較容易忽略的是天降機運,容易錯過突如其來的好運。其實,只要你不那麼粗線條,就會感受到此等好運。比如:想見的人會突然出現、想得到的東西有突然獲得的機緣、或者有失而復得的好運等等。通常,豁達、知足、待人親善者多能擁有這樣的好運力。心懷正能量並且傳播正能量,捨棄得失心,把握好當下,可讓這股能量復活唷!

     

    看了以上的占卜,你瞭解到自己比較容易忽略哪種好運力了嗎?每日有何吉運?又要如何把握此等好運?詳情請點擊【吉運訂閱服務】,運勢隨時看,及時趨吉避凶!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