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九大方位風水布局,助你豬年行大運!

  • 字級 :
  • 進入2019年己亥豬年後,運勢就在不知不覺中改變,擺脫戊戌年的紛雜,該如何應對呢?科技紫微網這就從流年的九宮飛星吉凶方位,為你解開豬年行大運的風水佈局,助你趨吉避凶,掌握萬事如意的秘訣。

     

    九大方位風水布局,助你豬年行大運!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九宮、九星分別指什麼?

     

    「天有九星,地有九宮」,九星即為一白、二黑、三碧、四綠、五黃、六白、七赤、八白及九紫,共九顆星。所謂「宮」,即九宮方陣,分別是乾宮,坎宮、艮宮、震宮、巽宮、離宮、坤宮,兌宮和中宮。

     

    每年九星分別進入各宮,對方位吉凶產生影響。而流年飛星吉凶方位會每年變化,不變的是九宮,在變的是九星,所以,每年的好運風水佈局都有區別。

     

    那麼,己亥豬年的九星方位如何呢?接下來就為大家用圖標表明出2019己亥豬年九宮飛星圖:

     

    2019己亥豬年九宮飛星圖

     

    九大方位的開運方法

     

    ●中宮方(八白左輔星)
    八白左輔星專管財政的出入,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財位」,2019年中宮方位最當旺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三月、九月及十一月。

     

    開運方法:在此方位擺放兩盆大葉的常綠植物,例如鐵樹或黃金葛之類均可招財旺宅,財氣亨通。切記不要擺放可直接觸碰到「水」的器皿,以免見財化水。

     

    ●正東方(六白武曲星)
    六白武曲星專管權利的大小,與事業運勢息息相關。2019年這顆星飛臨正東方,故若是坐在此方位,可助工作順遂,財運旺盛,尤以農曆二月、五月及十月的財運最旺!

     

    開運方法:擺放太將軍掛飾,以增強六白財星。

     

    ●東南方(七赤破軍星)
    赤破軍星飛臨東南方,該星五行屬金,在八運吉凶無常,應當小心盜賊覬覦、小人作祟。佈局得當,則有陞遷和旺桃花的功效。

     

    開運方法:在家中或辦公室的此方位擺放帆船擺件,可提升運勢,化解是非,防破財敗運。未婚者還可以在此方位放置四朵鮮花,有旺桃花運之效應。
    >>九星閃耀愛情,你的真命對象會是誰?

     

    ●東北方(二黑巨門星)
    此乃病符位,故此豬年這方位頗多病痛,避之則吉。此方位不吉利的月份是農曆三月、七月及十一月,在這期間必須密切關注健康問題。

     

    開運方法:在此方位擺放葫蘆擺件,避免豬年經常坐在室內或者辦公室的東北方位,或是睡在房中的東北方位。

     

    ●正南方(三碧祿存星)
    三碧祿存星又叫蚩尤星,此星出現應當小心口舌之爭。若大門、臥室在此方位,易引起情緒躁動,爭吵不斷。

     

    開運方法:家宅、辦公室的正南方位安放麒麟擺件,可化解小人是非,使得小人遠離,助官運權威及財運。

     

    ●正西方(一白貪狼星)
    一白這顆財星飛臨正西方,會帶來一些財運,尤其可增強人緣和桃花運。該方位最吉利的月份為農曆二月、六月、十月及十二月。

     

    開運方法:若想生旺此方位,可在正西方擺放一尊雙龍守庫擺件。
    >>好運引貴人!神曜論你走哪種運?

     

    ●西南方(五黃廉貞星)
    此乃九星中凶性最大的一顆星,故此2019年此方位凶多吉少,若不小心防備,很易招來禍端。最不吉利的月份,是農曆三月、九月及十二月。

     

    開運方法:在西南方的牆上懸掛一串方孔銅錢,且豬年切勿在這方位擺放黃色的傢俱,則可化險為夷,平安大吉。

     

    ●西北方(九紫右弼星)
    西北方雖然有「九紫」這顆吉星飛臨,但因為這是豬年的凶星所在,所以豬年這方位可說是凶多吉少。此方位最不吉利的月份是農曆四月、六月及十二月,在這期間必須小心防火,並要謹言慎行。

     

    開運方法:避免坐在或睡在這方位,若是避無可避,則可在這方位貼一張開運福字,以調節五行。

     

    ●正北方(四綠文曲星)
    文曲星主管智慧和學業,對求學和從事學術研究之人影響最大,佈局得當可保學業有成、富貴兩旺。

     

    開運方法:在此方位可以安放綠色地毯催旺,如要旺文昌星,增強學業考試運,可在家宅、辦公室的正北方擺放文昌塔,以此提升流年桃花運及學業考運,避免桃花劫。
    >>氣運定一生,九星探今生運勢起伏

     

    避開豬年的太歲方位

     

    己亥豬年太歲方位在西北方,歲破方(沖太歲方位)在東南方,床頭或者辦公桌朝向最好避開此方位,若床和辦公桌擺放在這兩個方位,會造成睡眠不佳、時運不濟、心緒不寧、工作效率低等情況。若不可避免,可在西北方、東南方貼上福字以化解2019年的太歲凶煞。

     

    知道了豬年的好運風水佈局,你對新的一年是不是更期待了呢?想要得到最精準的個人流年運勢,從整體來看是最準確的。【2019紫微流年運勢】為你全方位的解答,包含2019七大運勢解析,還有你讓強運旺氣的幸運方位喔!線上立即詳批,改變你的命運。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