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平均戀愛五次,遇到真命對象的機率最高?

  • 字級 :
  • 如果世界上有一百對情人,就會有一百種以上的愛情模式。有人一見鍾情,有人愛情長跑,也有人繞了好大一圈才終於相戀……你知道戀愛幾次最能遇見幸福嗎?答案是五次。為什麼呢?就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來看看吧!

     

    平均戀愛五次,遇到真命對象的機率最高?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從五行角度來說,金木水火土,只有其中一個的五行是能夠旺到自己的,因此每個人遇到真命天子的概率就是五分之一。所以,平均戀愛過五次,才能遇到真正適合的人,可是有科學根據的喔!

     

    或許大家都聽過「從一而終」的例子,這其中自然不乏幸運的人,一開始就命中了那個對的1/5。但更多的「從一而終」卻是在當前條件下,由於想要獲得愛情越來越難,擔心找不到更好的,所以就湊合著結了婚。

     

    這也是為什麼科技紫微網一直強調:
    愛情是一生的功課,談戀愛就像是學習,需要不斷練習,才能越做越好。
    千萬別把約會對象當作一輩子的良人,那會嚇著別人,也嚇著自己;
    也別因一次的感情受創,就不敢再次嘗試。

     

    失敗了也不要緊,每一段感情都是在為下一段感情做準備,讓自己更瞭解什麼樣的人更適合自己,以及該如何去愛。及時調整,確認自己的方向,自然水到渠成。

     

    有些人會說,戀愛很累,失戀很痛,不是每個人都有五次戀愛的勇氣。或者是明明鼓足了勇氣,又和適合的對象擦身而過,徒留遺憾。

     

    所以說,提早預測下一段戀情在哪裡,鎖定目標,就變得更有價值。

     

    想抓住緣份,展現你特有的魅力嗎?
    該如何放下堅持,活絡你的愛情磁場?

     

    就讓來自北歐的神諭【盧恩符文-那個人出現了嗎】為你注滿桃花能量,吟唱幸福的序曲,在下一段戀情出現的時候,便能好好把握!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