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疫情、流感來勢洶洶,14主星的免疫力夠強嗎?

  • 字級 :
  • 平常看科技紫微網的朋友們都很熟悉,我們的文章幫大家分析的不外乎愛情、財富、事業。但受這次疫情的影響,每個人才發現,任何事都比不上健康重要!除了繼續做好各項防護工作,少出門、勤洗手、出門戴口罩外,從運勢來加強保健觀念也是一樣好方法。想知道今年14主星免疫力夠強嗎?有哪些容易忽略的事?且看科技紫微網的詳細說明。

     

    疫情、流感來勢洶洶,14主星的免疫力夠強嗎?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一、請查看命盤的命宮主星,不知命宮主星者,可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二、若命宮無主星,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三、若命宮為雙主星,請同時參考兩邊主星。

     

    健康無憂區

     

    巨門星
    健康運指數:★★★★★
    重點關注部位:腸胃、肝、腎
    吉人天相,久病遇良醫,心情開朗,這些都是好事。但也要小心常吃美食、應酬過多、飲酒過量帶來的腸胃疾病等症狀,尤其是肝與腎,一定要多愛惜,別讓它們工作過度唷。
    >>天生體壯少病痛?命格詳批看健康運

     

    七殺星
    健康運指數:★★★★☆
    重點關注部位:排泄系統、肛門
    此年你抵抗病毒感染的免疫力表現還不錯,只是也要注意:勿因忙碌而強忍便意,勿固定姿勢久站、久坐,多吃纖維豐富的蔬果,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便可預防令人坐立難安的便秘、痔瘡找上門。

     

    貪狼星
    健康運指數:★★★★☆
    重點關注部位:腸胃
    腸胃系統較敏感,易有營養吸收過剩(肥胖)或吸收不良(消瘦)的症狀。保養之道在於定時定量,飲食寒熱適中,少食冰水、海鮮、西瓜……等寒性食物。只要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與防護,今年呼吸系統就會夠堅強,不易被傳染。

     

    天梁星
    健康運指數:★★★★☆
    重點關注部位:呼吸系統
    常運動有益健康!當出現講話聲音變小,做事無精打采,經常感冒……等症狀時,可能是運動量不足所致。假如持續不運動,身體會變得更虛弱,而引發諸多病痛,招致病毒入侵。

     

    天同星
    健康運指數:★★★★☆
    重點關注部位:肌肉
    體質和免疫能力都還不錯,面臨氣候變化也能及時適應。健康的身體、良好的情緒是你今年最大的財富,只是運動時要注意防止拉傷肌肉,運動前一定要做好暖身與防護喔。

     

     

    健康注意區

     

    破軍星
    健康運指數:★★★☆☆
    重點關注部位:神經系統
    睡眠品質變差,宜積極找出引發失眠的心理與生理因素,尤其要避免在睡前兩小時大量思慮與動腦,以免加重睡眠問題,間接導致神經衰弱、記憶力退化、長痘瘡,也容易導致免疫力降低,使病毒有隙可乘。
    >>改善敗運弱點,神曜助你迎好運!

     

    武曲星
    健康運指數:★★★☆☆
    重點關注部位:呼吸道、皮膚
    容易感染流行性感冒病毒,或發生皮膚搔癢、起疹等問題。平時宜注意保暖,少吃易引發過敏的食物,使用藥物、滅蚊香、清潔劑等化學品時要加倍注意安全。

     

    太陽星
    健康運指數:★★★☆☆
    重點關注部位:肝
    養肝的好時機,請善待最沉默的器官。假如長期熬夜或過勞,小心肝臟發出無聲的抗議!當出現胸悶胃痛、頭昏眼花、疲勞嗜睡、皮膚乾燥長白癬、鼻頭泛紅等症狀時,往往是肝臟生病的警訊。

     

    天機星
    健康運指數:★★★☆☆
    重點關注部位:眼睛
    今年主要的健康問題來自於眼睛。長時間盯著電視、電腦、手機等電子商品,易使眼睛過勞而傷及視力,或使眼壓飆高而頭痛。適時閉目養神,眺望遠處,轉動眼珠,有益眼睛健康!
    >>從姓名格局,測算你的一生運!

     

    廉貞星
    健康運指數:★★☆☆☆
    重點關注部位:情緒、腸胃、子宮
    今年可能會因長期高壓、或突然遭逢打擊、或情緒憂傷暴躁,而易造成生理功能異常,間接引發腸胃病、胸口悶痛等不適症狀。養生之道在於學習放鬆紓壓、少操心瞎想、多運動。此年還請留心子宮卵巢暗疾所引發的內分泌失調。

     

    紫微星
    健康運指數:★★☆☆☆
    重點關注部位:腸胃、呼吸道、腰背
    今年可說是小病不斷,大病不來!雖有腸胃不適、呼吸不順、筋骨酸痛……等諸多病痛,所幸並無大礙。建議從改變飲食習慣,腸胃環保做起,健康的腸道可提高免疫力喔!

     

    天相星
    健康運指數:★★☆☆☆
    重點關注部位:皮膚
    皮膚的免疫力變弱,要注意皮膚與衣物清潔;養寵物的人應避免與寵物過於親密,以防人與寵物互相傳染皮膚病、或流行病毒。
    >>激發你的正能量!專屬香氛這樣用

     

    太陰星
    健康運指數:★★☆☆☆
    重點關注部位:消化道、呼吸道
    小心病從口入!諸如酗酒、吃檳榔、吸菸、吃過燙過冰的食物……等等不良飲食習慣,今年均會對身體造成明顯傷害。亦須慎防飲食不潔、誤吞異物、骨刺卡住、吸入有毒氣體、噎傷……等意外傷害。

     

    天府星
    健康運指數:★☆☆☆☆
    重點關注部位:肝、消化道、排泄系統、生殖系統
    今年以保肝護肝為上策。脾氣火爆、太過拚命,均易傷肝,應著重調整做事的節奏、待人處事的心態,並盡量不要把工作情緒帶回家。外出交際、吃喝機會多,要注意消化、排泄、泌尿、婦科、呼吸道病毒傳染等方面的問題。

     

    每個主星需要重點關注的身體部位,都要記牢喔!除此之外當然也要勤洗手,少摸臉與頭髮,並戴好口罩!

     

    身體健康是無法取代的!除此之外,起居安全也是我們容易忽略的事,你想要有一位「運勢小幫手」,天天為你分享重要運勢,還會提前告知你吉時與凶時嗎?趕快點入【吉運訂閱服務】,有什麼訊息都會直接透過Line告訴你,簡單又實用!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