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你會見色忘友嗎?生命靈數立刻分析

  • 字級 :
  • 你會把友情看得比什麼都重要嗎?還是愛情第一,其他都不重要?科技紫微網從生命靈數的角度來分析,哪些人比較容易見色忘友?

     

    你會見色忘友嗎?生命靈數立刻分析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你的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將你的陽曆出生年月日各位數拆開相加,
    加到不能再拆,變成個位數為止。
    例如1998年12月8日,則為:1+9+9+8+1+2+8=38,
    然後3+8=11,1+1=2,生命靈數即為2。

     

    靈數1
    見色忘友指數:50%
    你是一個非常獨立自主、標新立異的人,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你都不會太過依賴,甚至可以獨來獨往,不問愛情,不理友情。所以你既不太會見色忘友,也不太會見友忘色。對於你而言,無論擁有的是愛情還是友情,你都不會為了「情」而失去自我,你最重要的是能活得自由自在,不為「情」所困。
    >>你很受人歡迎?從命格看貴人運

     

    靈數2
    見色忘友指數:90%
    敏感細膩、情感豐富、依賴心強的你,把愛情看得比什麼都重要,很容易見色忘友。在遇到愛情時,你會不知不覺沉浸其中,全心投入,一心只想牢牢抓住它。此時,你眼裡、心裡都是對方,無暇顧及朋友。不是你不重視友情,只是一旦被愛情沖昏頭時,你就易幾乎完全被愛情俘虜,把朋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靈數3
    見色忘友指數:40%
    在別人眼中,你充滿活力又有創意,追求浪漫的愛情,但不依賴愛情。所以你既能享受戀愛帶來的刺激與浪漫,也能安排好時間來顧及友情。其實,比起愛情,你更重視友情,所以不太會見色忘友。即使談戀愛,你也不會忘了抽時間跟朋友相聚、互動,在熱鬧中釋放自己的活力與激情。

     

    靈數4
    見色忘友指數:70%
    謹慎、追求安穩的你,極度缺乏安全感,無論是面對友情還是愛情,你都不太容易敞開心扉。由於朋友不多,一旦遇到了愛情,嘗到戀愛的甜蜜,就會不斷地從愛情中尋求安全感,會想依賴著伴侶來填補內心的不安與恐慌。所以你算是比較容易見色忘友的。
    >>盧恩符文解讀,你渴望的愛情為何?

     

    靈數5
    見色忘友指數:30%
    你喜歡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生活,對朋友熱情豪爽、講義氣,當然也喜歡愛情中的激情與浪漫,不過相較於愛情,你更願意把心思放在友情上。你愛交朋友,喜歡跟朋友接觸互動,感受交流、聊天的快樂,以及友情帶來的滿足感。談戀愛會讓你感到有點麻煩,而跟朋友相處則輕鬆愉快,所以你不太容易見色忘友。

     

    靈數6
    見色忘友指數:80%
    你有著善解人意、喜歡照顧別人的個性,讓人感到如沐春風。這樣的你,見色忘友指數很高,很容易為了愛情犧牲奉獻,甚至達到忘我的境界。一旦遇到愛情,你會一頭陷進去,愛得死心塌地,沒有自我。連自我都沒有了,哪裡還有心思和時間留給朋友?

     

    靈數7
    見色忘友指數:60%
    喜歡研究分析的你,對愛情有強烈的研究心,對感情投入較慢,並且很享受被對方呵護的感覺。一旦遇到愛情,你會非常專情,所以你是有一點兒見色忘友的。你內心的天秤會稍稍向愛情傾斜,會把較多的時間和精力放在愛情上,不過並不會為愛情而放棄友情。當朋友有難或是需要你時,你會在徵得戀人同意後出手相助。
    >>姓名相靈占!雙人情緣極秘鑒定

     

    靈數8
    見色忘友指數:45%
    你是理性實際的人,有很強的領導慾,追求被重視、被人推崇的感覺。事實上,你在朋友中多能彰顯領導力,容易脫穎而出,成為朋友崇拜的對象。你本身也把朋友看得頗重,不太容易見色忘友。你的掌控力強,即使遇到了愛情也不會被束縛。相對於愛情,你較在意友情的增減,喜歡受朋友簇擁的感覺。

     

    靈數9
    見色忘友指數:20%
    你非常熱情開朗,善於交際,又很喜歡全心全力的幫助他人,奉獻人群。你會把朋友看得很重,友情第一,愛情第二,不太會見色忘友。即使遇到愛情時,你還是會把很大一部分的精力和時間分給朋友。你是可以沒有愛情、但不能沒有友情的人,在友情面前,一切都可以靠邊站。

     

    愛情,友情之間,你在意的是哪一邊?會見色忘友嗎?不管你是單身、曖昧中或是交往中,只要用姓名就可以探查你的年度愛情運勢喔!詳情請點擊【姓名愛情流年】,助你準確掌握一整年的愛情好運喔!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