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事業財富雙豐收!2020這些命格正財運最強

  • 字級 :
  • 上班的目的是什麼?賺錢。賺錢的目的是什麼?讓生活過得更好。可是,事業的上升和財富的累積,不光是努力就行,有運氣的加持更能事半功倍。2020年你有事業、財富上的鴻運嗎?能否擁有超旺的正財運?科技紫微網來點名囉!

     

    事業財富雙豐收!2020這些命格正財運最強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一、請查看命盤的命宮主星。不知命宮主星者,可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二、若命宮無主星,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三、若命宮有雙主星,一顆星上榜即可參考。

     

    第五名:太陰星
    短評:愛拼才會贏
    正處於一個值得好好把握的階段,只要下足心思去面對,假以時日必會看到成績。雖然膽戰心驚、風險難料之念頭迭起,但若一戰成功,財富、地位將有望更上一層樓。

     

    世上沒有十拿九穩的事,安穩與突破往往就在一個念頭之間。只能說,準備與期待久了就該衝,就算在原崗位上精益求精,也能大有收穫。你的首要任務是鞏固自己信心,就順著直覺去嘗試圓夢吧!
    >>九星閃耀財庫,你的帶財天職是?

     

    第四名:廉貞星
    短評:贏面大,機會多
    2020年有一股好的力量降臨於你,機會大於風險。既然贏面大,是不是也該掏出籌碼,「梭哈」一把?如果你自認平時表現傑出,不妨主動大膽地去爭取更大的發揮空間,尤其是談薪水的時候不能太客氣。

     

    本年的投資理財能夠看準風向,也或有可能獲金融專業人士的提點,可多觀察不同領域。特別是在不動產方面的運勢開始轉旺,有長期大型獲利的可能性,值得注意。

     

    第三名:貪狼星
    短評:漸入佳境的收割期
    進入階段性驗收的一年。你的實際處境的旺與衰,是過去十年收穫的總成績單,往年你在事業、賺錢上付出了多少努力,就會有多少相應的回報。

     

    你一直清楚何時該積極表現,何時該隱忍不爭,收放自如,恰如其分,給人沉潛信賴的感受。這會使得事業發展昌吉興旺,緩步上揚。而求財也能靠一己之力,漸入佳境。雖然辛苦,卻也生活安定,越過越好!
    >>姓名帶福祿?正財、偏財全解讀

     

    第二名:武曲星
    短評:行動見真章
    鴻運當頭,只要方向正確,毅力堅定,有擔當,敢施展魄力,事業定能發展得有聲有色。進財格局擴大,財運也會跟著旺盛起來。

     

    今年,可以考慮把平日不敢嘗試的賺錢機會,拿出來認真付諸實踐。只要不違法、不觸碰道德紅線,年底前可望嘗到甜頭。若有自立門戶的創業念頭,此時是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時候。若有另謀高就的想法,亦能趁此機會開始物色。

     

    第一名:太陽星
    短評:貴人相扶,旺運爆發
    有爆發之運,勤勞踏實者可得大財神青睞,懶散投機者也有小財神關照。不過本年的主要獲益是來自好人緣的招財效果,能得貴人賞識,可替你介紹生意、或提供額外賺錢機會。

     

    事業上亦有突發機運,能遇到臨危受命的重要機會。如果想得到更多歷練,也有企圖心要更上一層樓,就別放過此一機會。請發揮你善於服務的本性,多留意公司動態與往來客戶的反應,累積專業經驗,朝更高的目標前進。
    >>財富機緣何處尋?紫微命盤說分明

     

    事業與正財息息相關。想擁有正財,就應在工作上多下工夫,讓2020年的這一波好運鞏固你的職場地位與財祿福氣,定能得到豐沛的成果。

     

    不過,沒有上榜的人也會問:「那我2020年的運勢會如何發展?事業、財富完全沒機會嗎?」上榜的人可能也會進一步好奇:「實際上我該如何做才能把握好運呢?有哪些具體的發達機會與發財管道?」

     

    在此向您推薦【紫微流年運勢】,它將用近萬字全面分析2020年的流年運勢,包含事業、財富、感情、健康……等七大運勢詳解,以及每月運勢提點。並有客製化服務,根據你的現狀,進行最貼切的剖析,提高精準度,挖掘你行運命盤中隱藏的玄機,讓你牢牢抓緊2020年的機會點!

     

    關於最重要的事,張盛舒大師也會通過視訊給你專屬的開運叮囑。

     

    點擊【2020紫微流年運勢】,不僅給自己,也給身邊能影響你運勢禍福的家人批算流年,趨吉避凶,掌握好運關鍵,給你和你的家人一份吉祥保障!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