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做事又快又好,最受主管青睞的生肖

  • 字級 :
  • 做事速戰速決的人自然在職場上比其他人更為吃香,但是既快速又做得很少瑕疵的人,更是能受到主管或老闆的賞識,升官加薪是遲早的事。科技紫微網和大家一起來聊聊,做事速度沒話說,更能兼顧品質的生肖是誰,還有他們要如何做得更好?

     

    做事又快又好,最受主管青睞的生肖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TOP 1:生肖虎
    喜歡爭強好勝的屬虎人一旦接到任務,就會一心一意想著如何才能將事情做到一百分。在事情未完成之前,不喜歡去做其他的事情。往往很快就能做出來好成績,但你容易在取得好成績之後沾沾自喜,如果變得更加謙虛,你將會受到更多人的認同。
    >>你能出人頭地嗎?超準紫微助你拼事業!

     

    TOP 2:生肖馬
    屬馬人喜歡說做就做,如果有事情還沒做完,心裡總會惦記著,所以做事情很有速度。而且不會馬虎了事,因為你很討厭做得不夠好又要重做。但是有時候主觀性太強,有點我行我素,如果你學著客觀點,虛心接受別人的意見,將會少走一些彎路。
    >>忠言逆耳!從命盤看你的事業玄機

     

    TOP 3:生肖猴
    思維敏捷的屬猴人鬼點子多,有任務就會很快想出不同的方法,選出最省時的,所以做事非常有速度和品質。只是你的玩心比較大,做完事情就屁顛屁顛地去玩了,很少會在事後總結經驗。所以你應該學著做事有始有終,這樣離成功又近一步了。
    >>九星凝氣運,你是大器晚成命?

     

    TOP 4:生肖鼠
    心思細膩的屬鼠人做事情會兼顧到很多人都不會留意的細節,機智的你喜歡找捷徑,所以能夠高效快速完成任務。只是你有時候看不慣做事不夠快速的人,愛挑剔,所以你應該學著多做事少說話,這樣更多人願意幫助你。
    >>磨練什麼工作技巧,你在職場上可以更閃耀?

     

    TOP 5:生肖牛
    勤勞著稱的屬牛人做事情不會拖拖拉拉,也不會偷工減料,踏實的你認為成功沒有捷徑,機會也不會等人,所以接到任務就會迅速開始行動。只是有時候脾氣比較倔,討厭改變,所以你應該學著隨機應變,這樣才能抓住更多機會。
    >>換工作會海闊天空嗎?抽牌線上測!

     

    做事情既快速又有品質的人是主管們最愛的類型,但也要糾正自己不足的地方,這樣才能在成功的道路上少走彎路。如何才能更快的飛黃騰達?如何抓助名利的機會?點擊【第二人生大運】,決戰人生下半場,走向人生巔峰。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