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10月你在哪方面會豐收

  • 字級 :
  • 又來到了新的月份,時光匆匆帶走了歲月浮塵,留下的 則是對未來的美好期待。時光是揭示結局的塔羅牌,最終人們的努力都不會是一無所獲,你所認真付出的,光陰將會給你一個最好的結局,而塔羅牌所顯示的結局, 也將跟時光同在且並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10月份的你會在哪方面獲得豐收?請用直覺從下列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科技紫微網將為你揭曉答案。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塔羅:10月你在哪方面會豐收

     

    選擇1:命運之輪
    你將在事業上有所進展。也許你不會有太多的額外收入,但你的事業會變得很順心,一些工作上的事都能迎刃而解。升遷在你事業運較旺盛的10月變得更為可能;而對於不追求高職位的人來說,也能在事業方面得到相關的有利訊息,這個轉動將有利於你的家庭或者親密愛人。

    >>看EQ,論你的生日後運勢!

     

    選擇2:聖盃九
    你會得到生活上的好運氣。想要中獎,想要更快樂,這些都是很可能的哦!除此之外,在這10月份當中,你的新朋友會帶給你更多的生活感觸,或者你的生活變得充實不再迷茫。你可以多利用自己的好運去嘗試新的興趣,一定會讓你有所收穫的哦!

    >>讓繁星剖析你的人生密碼!

     

    選擇3:寶劍五
    你會在情感方面獲得進展。有戀人的情感升溫,或者雙方中有人得到領悟,並且愛得更加甜蜜。沒有戀人的話,將有機會遇到一段美妙的愛情,或擁有好人緣與他人相處更融洽,甚至有了人生方面的感悟,可以說愛恨情仇都有可能放下!

    >>愛情的十字路口,何去何從?

     

    選擇4:寶劍七
    你將在財運上有所收穫。你的財運來嘍!手頭將會有更寬裕的錢可以支配與運用,投資上也可以更加大膽一點,此運有利於短期投資。雖然走的是偏財運,但正財運也多少沾了一些福氣,憑藉著自己的勤勞或創意,可在獎金、業績上獲得大大的驚喜。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