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2020年健康運全解析,一次告訴你

  • 字級 :
  • 新年快樂,擁有健康最是快樂!有句話說「快樂首先在於有健康的身體」,據說愛迪生也曾說過「快樂最利於健康」。2020年你的健康運如何?能為你帶來最單純的快樂嗎?科技紫微網為你提供鼠年健康運全解析!

     

    2020年健康運全解析,一次告訴你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一、請查看命盤的命宮主星,不知命宮主星者,可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二、若命宮無主星,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三、若命宮為雙主星,請同時參考兩邊主星。

     

    開創型主星
    (七殺星、破軍星、廉貞星、貪狼星)

    勞累過度,須重視健康
    2020年,開創型命格者健康運不佳。此年你的工作繁重,馬不停蹄向前衝,甚至會日夜顛倒,易出現睡眠不足、飲食無規律的情況。超過負荷久了,身體吃不消,精神也處於緊繃狀態。要特別注意腸胃方面的問題,多補充能量,飲食保持均衡。工作重要,身體健康更重要。一定要做好時間管理,合理安排作息,定時用餐。
    >>健康容易亮紅燈?命格詳批看仔細!

     

    領導型主星
    (紫微星、天府星、武曲星、天相星)

    注重養生,健康運強旺
    領導型命格者,2020年健康運頗優,有很大機會因為關注身心健康而得償所願,獲得健康快樂。此年對於你來說,養身養心是重點。你將會花較多的時間和精力用在運動、旅行、保養上,時常使用泡腳、按摩、氣功等民俗養生法,並採取中庸而清爽的進食之道,此為保持身心健康的關鍵。要多留意的是,須預防過敏、傳染性疾病,少去人多嘈雜之地為宜。

     

    支援型主星
    (太陽星、巨門星、天機星)

    聊天說笑,身心頗健康
    2020年,支援型命格者健康運較穩定,易因為常聊天說笑、沒有太大的壓力,而身心健康。只是要小心小感冒、小疼痛、病從口入、或是跌撞小傷等。多注意保暖、清潔、與飲食衛生;再加上坐臥行走多留意,就不易生病、受傷。亦容易因為說話多,有時候還會用吼的,使喉部較弱,要小心上呼吸道感染疾病、喉嚨發炎腫痛等,須多喝水,少操心。
    >>金鼠報喜,你能享好運、招福氣嗎?

     

    合作型主星
    (太陰星、天梁星、天同星)

    思潮湧動,焦慮傷健康
    合作型命格者本就容易想得多,常出現心理影響生理的狀況。2020年你的思潮湧動,易因擔心不可知的未來而倍感壓力,常陷入憂鬱與焦慮之中,並會出現緊張、難過、哭泣等負面情緒,易引起自律神經症狀如失眠、頭痛、神經衰弱等,會使健康大幅滑落。一定要注意排解壓力,安排健身、旅遊等,多與積極向上、活力四射的人群接觸互動,並練習找值得信賴的親友傾訴,讓身心愉悅起來。

     

    健康是人生第一財富,除了照顧身體健康以外,還有哪些運勢上的吉凶需要注意呢?想瞭解更多吉運請點擊【吉運訂閱服務】,運勢隨時看,還能及時提醒你注意凶時,助你趨吉又避凶!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