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職場上你必須知道的致命弱點

  • 字級 :
  • 雖然職場還沒被比作「戰場」那麼殘酷,卻也有它的生存法則,若忽視了這些法則,那麼在職場你也難以立穩腳跟。科技紫微網這就為大家整理出了19條職場黃金法則,看看哪些會是你的致命弱點,最容易被你忽視或是觸犯。(請參考你的命宮,不知自己命宮主星者,請先點擊此處排盤>>

     

    職場上你必須知道的致命弱點

     

    法則一:你該當主角,而非做龍套。
    職場上想要過的輕鬆,不想往上爬,那就只能做一輩子的龍套。作龍套的壞處就是:送死你先去,功勞全沒有,裁員先考慮。現在的職場絕不是養懶人的地方,你要比別人生存得好,就唯有當主角,讓別人去做龍套。你不能踩著別人肩膀,就只能做他人墊背。
    特別提醒:
    天梁星、天同星:求穩可以,但別安於現狀!

    >>大師預測你的2016運勢!

     

    法則二:每個人都要有大志,哪怕它會被人嘲笑成是「白日夢」。
    胸懷大志是做主角的首要條件。在職場上,你若沒有一個奮鬥目標,就不可能進取的往上爬,到最後只能淪為龍套,成為別人的犧牲品。所以不管是當國家領袖,還是成為第一首富,你都必須心存志向,以此為目標。
    特別提醒:
    太陰星、天梁星、天同星:敢想敢做,才是你該拿出來的氣魄!

    >>你的事業能夠飛黃騰達嗎?

     

    法則三:你應該為自己的理想奮鬥,而非老闆的。
    當提起大志時,有人會想到企業目標,想到企業文化,想到老闆慷慨激昂的演說。忘了那些吧,老闆的理想只是老闆的,而職場上,你是獨立的。要保持清醒頭腦,不能輕易被忽略。不管別人有什麼理想,要牢牢記住自己的大志,這才是立命之根本。
    特別提醒:
    太陽星、天機星:別頭腦發熱,被老闆用理想籠絡了你,別將理性混淆了。

    >>窺探你的前世今生因緣!

     

    法則四:你可以沒大志或理想,但一定要為錢奮鬥。
    每個人都有退休的時候,如果不是為了錢,誰要當這個官呢?所以賺錢是人最主要的追求。職場上很危險的局面,就是老闆用理想籠絡人,想讓人不拿錢白幹活。但 真的肯不要錢幹活,那你就是沒價值,誰會重用一個沒價值的人?金錢是唯一衡量你價值的東西。你真一無所求的話,那就為賺錢而奮鬥。
    特別提醒:
    太陰星、天梁星、天同星:不計較金錢那不是你高尚,是你不上進!

    >>你可以迎接黃金十年嗎?

     

    法則五:你可以不聰明,但不可以不小心。
    不聰明的人,頂多笨拙一點,事情做的差一點。在職場上,這不是很大的罪過。但不小心就隨時會觸犯到別人的利益,犯下「得罪人」的職場大忌。到那時,被捅一刀都不曉得是為什麼被捅。管牢自己的嘴,能風花雪月的時候就少議論同事,能說人好話時就別說壞話。
    特別提醒:
    七殺星、破軍星、廉貞星:太衝動、太急躁,難免會讓你樹敵不少。
    巨門星、天機星:說話直接帶刺,愛議論,可不是什麼好事!

    >>姓名透露你的情緣深淺!

     

    法則六:該說什麼,不該說什麼,你要非常清楚。
    別奢望你私下說的話老闆就聽不到,只要你不是一個人自言自語,就得擔心談話對象會把話傳出去。而經驗告訴我們,每一句對公司的議論,最後都會傳到老闆耳朵裡。所以你跟任何人說話時,都要好好想想,該說什麼,不該說什麼。不該說的絕對不能說,可說可不說的也閉嘴。
    特別提醒:
    太陽星、巨門星:親愛的,停止你的議論與八卦吧!

    >>生日過後你的生命課題是?

     

    法則七:偶爾對老闆交心是必要的,但要有的放矢。
    記住,促膝長談是種手段,而不是真的讓你什麼都說。偶爾的交心,說些無關緊要的私房話,能讓老闆覺得你貼心。而事實上,從來就沒有一個上司會對你真的交心。切忌:別熱淚盈眶,就把真情都交出去;被出賣的,永遠是交心的那個!
    特別提醒:
    天機星:容易被感染,也容易被感動,但還是控制好你的心聲較好!

    >>揭露你的三年桃花運!

     

    法則八:不管什麼時候,裝傻總是最不易犯錯。
    當有人要你當面表態站隊,要你選擇事情的方向,不管你怎麼選都是錯的。那麼裝傻就是最好的選擇,這是沒選擇時最不易犯錯的方法。別擔心裝傻的樣子很拙劣,即使每個人都看出你在裝傻,可是他們就是拿你沒辦法。真正倒霉的是那些明確表態的人。
    特別提醒:
    七殺星、破軍星、武曲星:不是每件事都得分出是非,裝傻也是一種圓融!

    >>情絲亂如麻,塔羅解分明!

     

    法則九:把自己當成最聰明的人,往往是最笨的。
    在職場上,總把自己當最聰明的人,一定是跑龍套的命。真正聰明的高手,是大智若愚,該精明時精明,不該精明時裝傻。
    特別提醒:
    廉貞星、貪狼星、天府星:自信過頭就是自負,真聰明也別太顯擺。

    >>誰是你命中注定的有緣人?

     

    法則十:一定要有靠山,但比靠山還可靠的,是讓自己有價值。
    所以在職場中,和上司們搞好關係是一門必須的功課,為自己找好靠山很重要。而比這更重要的,是讓自己有足夠的價值,好到讓每個上司都必須拉攏你。
    特別提醒:
    武曲星、巨門星:別以為有實力就可以孤傲、清高,做人比做事重要!
    七殺星、破軍星、廉貞星、貪狼星:加強專業能力,才不會讓你的價值曇花一現。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