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即使不被看好,依然能幸福的生肖配對

  • 字級 :
  • 他們不是傳統屬相婚配中的上上等婚配,個性也是南轅北轍,但其實透過認真相處與經營,他們也能成就上上等的幸福!哪些生肖配對,即使不被看好,依然能找到他們的幸福呢?科技紫微網這就幫大家找出來!

     

    即使不被看好,依然能幸福的生肖配對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鼠與生肖蛇
    一個謹小慎微,一個難以捉摸,看似風格不對盤、磁場不搭的兩人,卻能在彼此身上找到安心的感覺,無需偽裝,無需防備。良性的互動會讓兩人共同進步與發展。
    >>我們適合當情侶嗎?姓名學告訴你

     

    生肖牛與生肖豬
    以勤奮著稱的牛,與以懶惰聞名的豬,看起來是問題多多,衝突不斷。但你或許忘了這兩生肖內心深處的體貼與願意付出的精神,讓他們能相互溫暖,彼此關心,即使不合也能互補。只要少計較、多包容,二人感情就能更為完美!

     

    生肖虎與生肖兔
    霸道強勢的虎,遇到溫和敏感的兔,看似是獵捕與被捕的關係。但就因為這樣的不同,他們之間反而有最強的吸引力,讓兩互相忍不住靠近。霸道總裁的愛情故事,說的就是他們了,有了包容與尊重,幸福就永遠存在!
    >>前世曾相遇!兩人宿緣有多深?

     

    生肖蛇與生肖馬
    明爭暗鬥、其樂無窮的組合。雖然兩人有很多想法不同,也都覺得對方難搞,但只要雙方都試著從不同的角度看待問題、看待對方,就有機會發現不同的精彩,刷新自己的觀念,讓兩人擁有1+1>2的視角。

     

    生肖馬與生肖虎
    看似是火星撞地球的組合,誰也不服誰。然而兩人卻能對對方的上進、獨立與果敢,打從心底彼此欣賞。尤其當雙方並肩作戰、或共同創業時,多能生出「戰友」情誼,使得關係更加牢固。
    >>未來關係大公開!兩人的最終結論!

     

    生肖雞與生肖雞
    相同的挑剔,同樣的得理不饒人,看上去真是一對冤家。但換個方向來想,兩人有很多相似的觀念,與投機的話題,只因為嘴巴不服輸才會讓人覺得不合。然而,只要保持理性平和的溝通,言語不過激,他們就會是最有默契的一對。

     

    從戀愛走入婚姻,總有很多的猶豫,不知道是否能和這個人走下去。但,一段婚姻不是單靠愛情就能維持的,還包含很多的磨合。想在磨合之餘仍然保持愛情的溫度嗎?馬上透過【紫微合婚書】開啟專業合婚鑒定,掌握幸福婚姻寶典!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