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庚子潤祥年,揭曉2020年12生肖運勢

  • 字級 :
  • 如果人生是一部電影,在2020年這一幕,會有什麼樣的精彩情節呢?是命運的劇本帶你走出新視野,或者由你掌握時機、創造未來?接下來,趕快看看科技紫微網所分析的2020鼠年生肖運勢,看看庚子年的你,會有怎麼樣的運勢起伏?

     

    庚子潤祥年,揭曉2020年12生肖運勢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鼠
    運逢太歲,拳腳難展

     

    整體運:★☆☆☆☆
    太歲當頭,遇到的坎坷會有一點多,但只要保持冷靜,莫急莫慌,憑智慧去應對,多能柳暗花明。今年要留心處理身邊的人際關係,不管是朋友、親人或同事,特別要提防被小人暗算,或因第三者的挑撥而與親近之人發生爭執誤會。只要處理得當,你會因人得福。

     

    生肖牛
    運勢總評:貴人扶持,諸事順利

     

    整體運:★★★★★
    今年是你大展鴻圖的好機會。你決定的事情,大多能得到家人朋友的支持,而且在貴人的提攜與幫助之下,事情的結果會出乎意料的好。而打理好人際關係是你今年維持好運的關鍵,避免與人發生爭執,若有誤會應及時解開,麻煩不上身,自然笑口常開。
    >>坐貴向貴,鼠年貴人就在你身邊?

     

    生肖虎
    運勢總評:平淡充實,依計行事

     

    整體運:★★★☆☆
    整年運勢較為平淡,處理生活大小事,難免會令你感到有些辛苦,但日子卻也會因為努力,變得充實且甘甜。年初宜做好整年的計劃,這樣每個月你都能按計劃進行,等到年底便可望收成令人滿意的碩果。今年人際和睦,與身邊人相處常常有說有笑,互幫互助。

     

    生肖兔
    運勢總評:暗湧潛伏,易守難攻

     

    整體運:★★☆☆☆
    運勢動盪不安,不妨以守為攻,韜光養晦。今年要謹防小人興風作浪,不可輕信他人的話,盡可能遠離喜歡說人是非、愛嚼舌根之人。同時,遇事需小心謹慎,勿掉以輕心,對競爭對手更是如此,最好能踏實做事,低調做人,才能讓運勢更為順暢。
    >>一針見血!2020跳槽運短評與指數

     

    生肖龍
    運勢總評:吉星高照,喜氣臨門

     

    整體運:★★★★★
    屬龍之人今年在各方面都將有良好的表現,而且想法越簡單,生活就會越順意。只要懂得再接再厲,乘勝追擊,可望獲得更多的成就,但定下的目標應符合自己的實力,不可好高騖遠。今年發展機會多,但需注意別過度消耗身體,若是弄垮身體就太不值得了。

     

    生肖蛇
    運勢總評:突破艱難,順勢而為

     

    整體運:★★★☆☆
    運勢平平,宜守不宜攻,穩重求勝才能突破障礙。凡事應順勢而為,勉強自己做不擅長的事,只會更加辛苦。正所謂明槍易躲暗箭難防,正面而來的困難,憑藉自身的意志與能力總能擺平;但要謹防暗藏的陷阱,尤其在金錢方面,若把錢投到自己不熟悉的項目上恐有損失。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