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同生肖相沖?這些戀人組合衝突特別多

  • 字級 :
  • 同生肖的兩人,個性、價值觀相近,彼此瞭解,說起來應該能相處愉快。可是一旦發生爭執,同生肖的人可能也會讓衝突加倍。哪些生肖的戀人組合,在感情路上比較容易出問題呢?科技紫微網就來為大家揭曉。

     

    同生肖相沖?這些戀人組合衝突特別多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龍與生肖龍:權力的鬥爭
    這是硬碰硬的組合,兩人都很有主見,自尊心強,又都是權力的擁護者,誰都不願意被對方掌控,或是放棄當家做主與掌管經濟大權的權力。一旦有了衝突,就會誰也不讓誰,甚至一言不合就鬧分手。兩人若要走得長遠,雙方都得收斂強勢,彼此遷就。
    >>前世曾相遇!兩人宿緣有多深?

     

    生肖馬和生肖馬:放縱不羈愛自由
    兩人其實都是不拘小節的人,生性灑脫,可壞也壞在太過灑脫,而忘了家庭責任與夫妻義務。由於兩人都不喜歡受婚姻的約束,都希望對方來遷就自己,而不願意由自己這邊去為對方多付出一些。只有兩人朝著同一方向共同努力,將更多心思放在感情經營上,婚姻才會展現出它的精彩與幸福。
    >>你們適合結婚嗎?婚姻合盤立即算

     

    生肖雞與生肖雞:出口成傷的冤家
    兩人初識時會很有好感,談話投機,想法一致。但別忘了,你們倆都是批判高手,喜歡挑刺,說著說著,雙方就都渾身長刺、自我防備,把尖酸刻薄的話如飛刀一般連連插向對方。若做不到彼此包容與尊重,保持平和理性的溝通,只會傷人傷己傷感情。
    >>感情出現裂痕?塔羅解愛情難題

     

    生肖豬和生肖豬:失去安全感了
    你們都是渴望被愛、被關注的人,骨子裡卻又總是不相信對方能愛你愛得深。你們總會懷疑對方不夠愛自己,於是出現各種試探、各種隱忍不說,引發各種冷戰,造成誤會越積越多,心也越來越冷。遇事多用理性,客觀地分析問題,平和地說出自己的需求,溝通才會順暢,愛情才會幸福。
    >>戀愛或結婚,我倆的契合度有幾%?

     

    再好的感情都需用心經營,才能得到最終的圓滿;再不合的命盤,只要共同努力,照樣會達到幸福美滿。要成為最速配的一對,不是你愛我多深,也不是速配指數多高,而是雙方都知道如何與對方正確相處。

     

    紫微天定戀人合盤】透過合參兩人的真實個性和速配指數,為你提供最適當的相處建議,讓戀愛中的兩人更瞭解彼此,取長補短,讓戀情更穩定。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